新浪博客

【黑胡椒烤翅】零厨艺做出超乎肯德基惹味烤翅

2013-09-25 07:30阅读:
【黑胡椒烤翅】零厨艺做出超乎肯德基惹味烤翅
一直喜欢吃肯德基的烤翅,也一直喜欢做类似肯德基口味的烤鸡翅,那种微辣中带甜的口感,一直十分对我家两小宝的胃口,今天,我想着改变一下口味,做了两款烤翅,一款是最常做的肯德基风味,一种是黑胡椒口味的,两种都是零厨艺哈,两种调料都是市售的。没有想到新口味黑胡椒味的一上桌,就被评为最好吃烤翅排行版上第一名了,味道惹味,超乎肯德基了哈,侄子强烈要求,下回再来,就吃这口味的了,其它口味的都不要哈!
要说什么让你最自信又最能上餐具的,非烤翅不可了,因为,一来它肉质软嫩,二来它做法相当的简单,三是最重要的,是因为大家都少做烘培,在大家眼中,烘烤是比较少接触,又认为难度很高的一种手艺。哈哈,所以,一道这样的菜式,端上桌来,绝对的让你面子十足,其实,烘烤真的是很简单,很容易做的一种方法,大家都想得太过高深了哈!
材料:鸡中翅6只,黑胡椒酱3勺。
表面刷酱:蜜糖水适量。
做法1、鸡中翅底面深割2刀,使鸡翅更方便入味。
2、将黑胡椒酱放入,用手给鸡翅按摩2
钟,使鸡翅均匀的裹上酱汁。
3、将搅拌均匀的鸡翅放入冰箱,腌制12小时,中途拿出来再搅拌一下,使鸡翅入味更均匀。
412小时后,烤箱200度预热,将腌好的鸡中翅正面朝下整齐的排放在铺了锡纸的烤盘上,上下火最上层烤10分钟,取出翻面,再烤8分钟,取出表面刷上一层蜜糖水,再放进去烤5分钟至表面金黄即可。 【黑胡椒烤翅】零厨艺做出超乎肯德基惹味烤翅
【黑胡椒烤翅】零厨艺做出超乎肯德基惹味烤翅
【黑胡椒烤翅】零厨艺做出超乎肯德基惹味烤翅

小贴士:1、鸡翅底面一定要割上两刀,这样出来的才会更入味,更好吃,正面不要割,以免影响卖像,不好看哈。
2、烤得时候要先正面朝下,这样,翻面后再烤,正面就不容易粘着烤盘哦,而且最后正面涂蜜糖水,上色会更漂亮。
3、蜜糖水不要省,加了蜜糖水,鸡翅上色才会更好看,吃着也才会皮脆,香甜哦!
看看,成品是不是看了就想吃呢?很简单很简单的一道菜啊,没有烤箱的朋友还可以用不粘锅来煎熟,一样很好吃的啊!
【黑胡椒烤翅】零厨艺做出超乎肯德基惹味烤翅

今天来看看我家新武器,哈哈,眼红了许久人家的大烤箱,终于,咱把心里那棵长的老高老高的草给拨了哈!客浦5406烤箱,40L的超大空间,有大大的烤盘,一次性轻轻松松烤上三个吐司,500克的小面包,这样的量,一个八人的大家庭,也完全能够轻松应对。烤箱还有旋叉功能,旋转着烤整只鸡,这样,就算你家要招呼客人,也能随便做出一整只烤鸡或烤鸭来做为主菜,我今天烤了一大盘鸡翅,已经是小看了这烤箱的容量,原来,这样一个大盘,一次性烤个24个鸡翅都很轻松的,以后,再也不用抢吃啦!
超大的烤箱----客浦5406烤箱终于要开团购了,团购日期是 927日上午10点,先进客浦天猫店领取优惠券,团购开始后直接换购即可,原价598,团购价488哦!还能抽奖送iPhone 5s,抽奖免单。

活动详情请见: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21722615713 一部电影一种情结一方文化 <wbr><wbr> <wbr><wbr> <wbr><wbr> <wbr><wbr>港式菠萝油


其他鸡、鸭肉类菜式,喜欢的朋友点击图片进入: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金钱鸡 魔芋焖鸭 可乐话梅鸡翅 板粟焖鸡翅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照烧鸡肉土豆饭 黑椒鸡肉炒藕 冬菇木耳蒸鸡 黄焖鸡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西兰花炒鸡柳 三杯鸡 咖喱鸡肉饭 木瓜焖鸭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高考神菜#【山药大枣养生粥】让考生的一天从活力养生早餐开始 【黑椒茶树菇炒牛柳】潮湿春季让你胃口大开的美味小炒
土豆焖鸡块 彩色水果鸡肉饭 菠萝炒鸡 果香苹果鸡翅

【黑椒茶树菇炒牛柳】潮湿春季让你胃口大开的美味小炒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年总总结之玩转家常菜篇
酱油鸡 红烧鸡翅 黑椒秋葵炒鸡肉 可乐鸡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