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 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017-08-15 01:25阅读: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一个非常沉重的问题:情侣或夫妻,在一方不情愿的时候强迫发生的性关系,算不算强奸?
这个问题不仅牵扯到强奸本身,更涉及到整个社会对于强奸这件事的态度。很多时候我们仅仅关注了强奸者与受害者之间的关系,却忽略性侵犯这件事本身。
在很多时候,性侵犯会发生在亲密关系之下,公之于众后受害者反而经受着怀疑、误解、指责,这种态度让施暴者更加纵容,也让受害者不断遭受二次伤害。
性关系不是义务,无论双方是怎样的关系,都需要在双方都自愿的基础上发生。否则,都应该被理解为性侵犯。
“坚不可摧”(Project Unbreakable)是一个公益摄影项目,他们关注那些曾遭受性侵犯、家庭暴力或者在儿童时期受到虐待的人群,旨在让这一曾在肉体和心灵受到双重伤害的沉默群体发声,让他们走出内心的阴影,并引起社会关注。
每张照片记录一位受害者,照片中受害者手举一张卡片,上面写着曾对他们施加伤害的人说过的话,但也有一些是医生、朋友、家人等对受害者说的话,或者是受害者自己想说的话。
或许每一句,都值得我们重新思考性侵犯这件事,重新看待伤害这件事。
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故事很多,也许你没有耐心
读完;故事很沉重,也许你没有勇气读完。请尽量鼓起勇气读完它们。如果不能正视故事,又如何能正视现实呢?
1“这种事情时常发生的,我们应该忘记它,吸取教训。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愿意这么做...你搞得我像个魔鬼一样。”两天后他这么对我说。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但我所有的朋友都这样做啊。”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3“你会慢慢习惯的。”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4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依然认为我们还是好朋友。每次你跟我打招呼,我只希望你能意识到自己是如何伤害了我。你甚至还问我:“你想跟我在一起吗?” 绝对不想。我永远也不想听到你的名字或看到你的脸。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没有摧毁我。我就在这儿,我无比坚强。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5 “好好看着自己被操。” ——他抓着我的头发强迫我看着镜子。我当年是18岁的大一学生。后来我不得不退学。不过现在,我不仅从本科学校荣誉毕业,并正在攻读我的第二个硕士学位。我是坚不可摧的。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6 “你能闭嘴吗?你这么一直哭让我都提不起兴致了。”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7 “你停止反抗了而且也没流血,我觉得你很享受。”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8 “我很遗憾你会这么觉得,但我是你父亲,你必须尊重我。”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9 “大家都觉得你在撒谎...”——我的姐姐/妹妹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10 “别他妈的挣扎了,你会喜欢的”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11 “我他妈会割了你的喉咙。”但过了一会儿他又说:“我爱你胜过一切。” ——我谈了四年的男朋友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12 “闭上嘴,像个哑巴一样享受吧,你这个烂醉如泥的荡妇,跟我在一起你应该感到幸运。”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13 “爸爸想玩个游戏。这是我俩的特别时间。你看我多爱你。你对其他任何人而言都不重要。”他这么骗了我7年。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14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男人都是这样的啊。”—— 一个朋友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15 “不要这么惊慌,你表现得好像我在强奸你。”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16 “这明明是很正常的事,你搞得我觉得自己很蠢。”“除了我以外没人会这么尊重你。” —— 我高中的“青梅竹马”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17 他拿刀抵着我的脖子对我说:“不许出声”。不管遇到什么威胁我都不会保持沉默。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18 “你迟早都要学会这个,起码你从我这里学到的是对的。”——我妹妹的前夫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19 “男人需要通过性来感受爱。”这不是爱,这是强暴!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0 事后他竟然问我享不享受。整个过程中我一直在反抗。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1 “如果你真的像你说的那么爱我,你就不会觉得这有什么了。”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2 “证明一下你爱我”——我爸爸虐待了我好几年“你爸爱你”——我奶奶在知道真相后这么说这跟爱没有任何关系!我是幸存者。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3 “求求你了。我太想要你了,你不可能真的在说不。”——他在连续两次强奸我之前这么说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4 “是你请他过来的,这怎么能算他的错呢?”——我的心理医生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5 “你当时很享受吗?”——我的家人的第一反应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6 “嘘,小姑娘。很快就结束了。”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7 “我觉得你那次高潮了。”(我没有。)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8 “我来检查一下你的‘功能’是否完好。”“嘘,你不能让妈妈或其他人听到你。”“别告诉妈妈。”——我的继父。他在我7岁时开始,在我14岁时停止。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29 “来吧,表弟,很好玩的。” “只是个游戏而已。”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30 “这不可能是强奸,毕竟你都怀上了他的孩子。”我当年14岁。我妈发现我被亲戚强奸并且有了4个月身孕后这么说。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31 “别逼我把你弄疼。”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32 “有时候你就算不想要也不得不(顺从),这是谈恋爱的一部分,男人喜欢性。你想怎么样?报警吗?” ——我母亲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33 “哦宝贝,你这么漂亮怎么可能是女同呢?”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34 “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不想要?因为你一直重复同样的话。如果你真的不想要,你会说些别的。我太清楚你们这些女孩子耍的把戏了(眨眼)。” 我14岁。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35 “我以为你尖叫是因为你很享受。”我当时18岁。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36 “看着我,求你了,我需要你看着我...”“你吓着我了,我还以为我干了什么错事。”你的确做了错事。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37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有多爱你。”填写图片摘要(选填)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38 “每当一个男人为你做了什么事,每当一个男人为你开门,那是因为他们想要做爱。如果你不给他们,你就令人失望。”我并不令人失望。你大错特错!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39 “不?你是不是只会说这个词?”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40 他说这是我的义务,作为一个“基督徒好妻子”的义务,不管我愿意与否。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41 “我不敢相信我所做的事。”后来他把他的日记给我看,上边写着:“我觉得她一定是疯了。”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42 “我只是想更好的了解你。”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43 “不要装得好像你不喜欢这样。”……之后我就晕过去了。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44 “再乱动我就杀了你把你丢到野外。”
他是我男朋友,可他强奸了我 <wbr>| <wbr>44个被性侵犯的故事
当然故事不止这些,但我已经没有力量再罗列下去,因为我知道这些事还在一直持续的发生着。
最让我震惊的,是家人朋友甚至心理医生的态度,他们的伤害,或许远远大于受害者。
要知道,我们对于性侵犯的态度,甚至对于“婚内强奸”的态度,会让伤害一直持续下去,而且就发生在你的身边。
也许没有能力改变,但至少可以说:“对,这就是性侵犯。不容置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