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快速杀跌能否一步到位?

2017-08-11 07:38阅读:
快速杀跌能否一步到位?

受隔夜欧美股市全线调整的弱势拖累,周四A股市场迎来了一次大调整,沪指盘中一度跳水超1%,最低跌至3236点(30日均线),还好大金融和中字头午后陆续发力,大盘收出金针探底形态,收盘重新站回3250点(20日均线)上方,相对于沪指,创业板指数看上去形态好很多,早盘还有突破60日均线再度收中阳的迹象,只是结果不尽如人意,又一次上演冲高回落走势。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42%报收于3261.75点,创业板下跌0.53%报收于1753.67点。

盘面来看,涨幅居前的主要是房屋租赁、酿酒、船舶、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的主要是环境保护、钢铁、煤炭、有色
、水务等板块。个股方面,两市共730余股上涨,27股涨停,2300余股下跌,4股跌停。

大盘自82日上摸3300点以来,不知不觉间,已震荡6个交易日,每一天的波动都不小,而昨天,波动更大,盘中跳水一度下探至30日均线。其实在周三大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没能红盘报收,技术指标MACD就已经死叉,留下了第一根绿柱,同时也预示短线调整的来临。一般而言,短线调整分两种,一种是以时间换空间的平台整理,而另一种是以空间换时间的快速调整,很明显,昨天市场就是选择了后者,那么这是否就意味着杀跌一步到位了呢?

首先老金明确一个观点,就是难,除非大盘再度出现类似于719日的放量长阳反包,否则震荡修复在所难免,当然,由于昨日大盘最低已经下探至30日均线,短线调整空间基本得到满足,所以,后市即便继续调整,也不足为惧。至于周五,大家还是盯紧一个点位,那就是3250点,也就是20日均线,这个位置非常关键,如果大盘能维持在该均线上方整理,那就是强势的整理格局,下周依旧有创新高的可能,而如果破位,那么短线调整的周期也将大大延长。好了,更多消息,我们就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811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