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月11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2017-08-11 07:43阅读: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实盘直播解读中会根据盘面情况、实时热点给予分析和点评,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加入收藏(ctrl+D)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关注老金博客,赚钱又有何难?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更新中……)
8:52 早盘重要资讯:
1. 地方国企混改进入关键期,省属国资划定路线图
2. 圣达生物732079、爱乐达300696新股发行申购日
3. 发/改/委透底下半年供给侧改革,重点做好国企去杠杆
4. 中国电科部署首批军工科研院所转制,海康集团入选
5. 雄县成立房屋租赁信息服务中心,稳控房屋租赁价格
6. 环保施压致产能大省全面停机,纸
价不断上涨还断货
7. 5万亿级货币基金或迎最严新规,重点指向同业存单配置
8. 中/科/院称“墨子号”量子卫星三大既定科学目标全部提前实现
9. 证券时报头版文章称借鉴别人家的摘牌经验进一步完善A股退市制度
10.证/监/会数据显示6月份我国证券市场境内筹资合计1358.34亿元,连续第3个月下滑


8:55 关注个股利好:
金字火腿、龙星化工、萃华珠宝三季报大幅预增;天沃科技三季报扭亏为盈;碧水源联合中标约55.37亿元路政工程项目;岳阳林纸签50亿元森林旅游产品开发协议;首创股份拟34亿元投资5个PPP项目;铁汉生态联合中标约10.76亿元PPP项目;聚光科技联合预中标8亿元高青县PPP项目;江河集团中标2.79亿元华为苏州幕墙分包工程;万东医疗中标9800万元元供货项目;梅安森中标约7881万元矿井智能化建设项目;和佳股份中标平塘县人民医院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兰州黄河股东增持。


8:58 回避个股利空:
龙源技术、凤凰光学三季报预亏;中孚实业中报预降;唐人神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漳泽电力被发改委罚1388万元;泰和新材部分氨纶装置检修,将减少今年净利约2000多万;*ST厦工被责令整改;百花村、银河磁体、斯太尔股东拟减持。


9:01 外盘消息:
周四美股大幅杀跌,道指下跌0.93%,纳指下跌2.13%,标普下跌1.4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97美分,跌幅为1.96%,收于每桶48.5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0.80美元,涨幅为0.77%,收于每盎司1290.10美元。MSCI提议对持续停牌的A股纳入指数进行更严格把关;华人科研团队宣布找到正反同体的“天使粒子”。



9:15 昨日大盘巨震,盘中一度跳水下探至30日均线,还好有大金融护盘,收盘重新站回3250点(20日均线)上方,目前大盘短线调整空间基本得到满足,后市即便继续调整,也不足为惧。至于今日,大家还是盯紧一个点位,那就是3250点,也就是20日均线附近,这个位置非常关键,如果大盘能维持在该点位上方整理,那就是强势的整理格局,下周依旧有创新高的可能,而如果破位,那么短线调整的周期将会大大延长。


9:29 隔夜欧美股市全线重挫,对A股影响不小,大盘直接低开至昨日低点附近,个股也是跌多涨少,先看看有没有资金护盘。


9:35 资源股继续回落,仍然是被重点打压的对象,稀土、钢铁、有色、煤炭继续跌幅居前,暂时没到抄底的时候,耐心。


9:42 雄安出现一定拉升,从资源股中出逃的资金开始分流,京汉股份领涨,这个也是前期最先启动的雄安品种。


9:45 其实今天多头要想挽回目前颓势,要么就启动银行等金融股护盘,要么就启动创业板带动人气回升,这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9:53 赢时胜经过底部反弹11连阳后,今日迎来了比较“像样”的调整!市场氛围不好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本身也需要一次调整,毕竟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


9:56 军工股再度异动,提示的长春一东直线飙升。


10:07 市场还是很弱,没有核心股和能带动市场的板块,大盘开始二次下探。


10:14 煤炭股出现小幅反弹,叠加石墨烯的宝泰隆成为反弹先锋。


10:29 创业板拉升翻红!还不错,符合预期,但人气还没起来,还得继续努力。


欢迎点击查看早评分析:《快速杀跌能否一步到位?


10:43 钢铁、有色、银行这些权重股分时不断新低,单靠创业板难以力挽狂澜,目前看来,只有等这些板块止跌,大盘才有可能止跌。


10:50 大盘再度跳水,盘面也出现一定恐慌,中孚实业二次跌停,鄂尔多斯、沧州大化、方大特钢等前期强势股开始大幅杀跌。


10:59 创业板再度拉升,这波拉升,创蓝筹启动了,昆仑万维、苏交科、华策影视等纷纷直线飙升。


11:15 赢时胜也翻红了,要说机会,今天只能在创业板中寻找。


11:32 上午的大盘太暴力了,分时不断新低,目前已杀至3200点关口附近!资源股是元凶,金融股的表现也不敢恭维,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创业板早盘没有跟跌,但午后不好说,希望挺住!好了,休息下,下午见!


13:02 朋友们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们继续分析!


13:09 午后大盘仍在下探,不过资源股总龙头方大炭素出现了探底回升迹象,看能不能带一下市场起来。


13:12 雄安再度拉升,这会该轮到韩建河山表现了吧?算是迟来的爱,继续留意。


13:18 提示的华策影视同样在加速,由于方大炭素的逆袭,午后个股行情明显回暖!


13:29 创业板加速拉升,日内分时新高,但主板暂时未跟涨,还是比较犹豫。


13:38 南国置业直线封板!超跌雄安!


13:47 对于雄安,老金还是保持之前的观点,即目前仍处底部区域,个股轮流当龙头,暂时还未形成主升浪,当然,也可以看做目前主力在逐步吸筹,主升浪应该在九月。


13:59 大盘继续弱势整理,创业板由于量能不济又出现回落,但雄安的全面启动,在一定程度上缓冲了市场的调整,现资金开始疯狂涌入雄安!


14:22 资源股上演跌停潮!方大炭素的拉升并没能带动资源股,涨了这么长时间,也该全面调整了!


14:27 保险出现一定护盘动作,中国人寿、新华保险盘中翻红!


14:30 大盘加速跳水了,要破3200点?


14:46 大盘最低下探至3200.75点,真悬啊!不过由于今天收中阴,下周继续调整在所难免了,3200点能否完全支撑,是未知的!还是希望周末能来点猛料,至少在IPO方面减少最好!


14:52 京汉股份尾盘遭遇巨额抛压,开板了,今天市场很弱,能红盘的个股都值得点赞,而这些能大涨的个股,是非常了不起的!


15:03 收盘了,今日大盘就是一个破位下跌的节奏,盘中基本没有像样反抽,而创业板盘中虽然出现拉升,但是没能维持,尾盘还是回落了。至于下周,如果继续跳水,那么就应该是机会了!好了,今日到此,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更多精彩请点击博客首页 (按“ctrl+D”可加入收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