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12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2017-10-12 07:49阅读: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实盘直播解读中会根据盘面情况、实时热点给予分析和点评,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加入收藏(ctrl+D)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关注老金博客,赚钱又有何难?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更新中……)
8:52 早盘重要资讯:
1、蚂蚁金服成立生物识别科技平台,概念股受关注
生物识别概念股:新开普(300248)、远方信息(300306)、汉王科技(002362)、佳都科技(600728)
2、中美团队破获肝癌“身份指纹”,肝癌早诊早治实现突破
肝癌诊断概念股:达安基因(002030)、福瑞股份(300049)、科华生物(002022)、迈克生物(300463)
3、爱立信部署首批5G现网用例,全球5G迎重要里程碑
5G概念股:新易盛(300502)、中兴通讯(000063)、长江通信(600345)、中天科技(600522)
4、国内商用车首次在高速公路实现智能驾驶
智能驾驶商用车概念股:东风汽车(600006)、富奥股份(000030)、广汽集团(601238)、华域汽车(600741)
5、工/信/部要求落实云计算计划,将助力行业高增长
云计算概念股:光环新网(300383)、同有科技(300302)、浪潮软件(600756)、浙大网新(600797)
6、唐山钢企提前执行错峰生产,钢市供应或将趋紧
钢铁股:新钢股份(600782)、凌钢股份(600231)、*ST华菱(000932)、柳钢股份(601003)
7、财通证券780108、凯伦股份300715新股发行申购日


8:56 关注个股利好:
华西能源欧洲再签30亿垃圾发电工程重大合同;万里石中标7032万元石材采购项目;绿地控股联合中标160亿南京求雨山文创园PPP项目;数源科技与杭州移动等签新一代车联网技术合作协议。


9:01 外盘消息:
周三美股收高,再度创历史新高,道指上涨0.18%,纳指上涨0.25%,标普上涨0.1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38美元,涨幅为0.75%,收于每桶51.30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4.90美元,跌幅为0.40%,收于每盎司1288.90美元。



9:17 大盘经过节后连续2天的大波动后,昨日又一次回归平静,全天表现波澜不惊,重新回到节前的窄幅震荡格局中,如果说节前的窄幅震荡,是交投清淡,是资金谨慎所致,那为何现在股指还这么磨人?老金认为离不开两个字,即“维稳”,马上十/九/大要来了,越是临近重要的会议,市场就越会稳定,但这个稳定肯定不是大家所希望的,拉权重杀个股,就是常常说的“赚指数不赚钱”行情。可既然市场选择如此,我们也只能去迎合它,今天周四,大盘维持高位震荡概率较大,主要还是看有没有新的热点出来,毕竟前期热点昨日纷纷被闷杀。


9:29 大盘小幅低开,人工智能龙头科大智能复牌后一字板,关注其能否引领人工智能启动。


9:38 开盘沪指走的比较弱,创业板倒有独自走强的欲望,个股方面,提示的赢时胜、恒生电子开始拉升,现在大多个股不会每天涨,基本都是涨一下,洗一下在涨。


9:50 四季度受“双十一”等电商节的带动,快递行业迎来传统旺季,这几天快递股表现的异常活跃,预计快递行业依旧会维持较高增速,也可以适当去潜伏一下。


9:54 5G概念出现了反弹,而且力度比较强,不少个股都出现了反包走势,科信技术率先打板,三维通信、纵横通信、太辰光等加速拉升。


10:02 量子高科继续在底部反弹,昨天在低位老金可是明确提示了短线机会哈,注意把握。


10:12 保险再度出手,大盘出现反弹了,关键时候总有那么一支无形之手在幕后操纵。


10:19 恒宝股份封板,5G概念继续扩大涨幅,同时芯片也出现了一定的接力,板块个股有同样特性存在。


10:34 次新股又走出了一个比较妖的个股,原尚股份3连板,今天新股也是冰火两重天。


欢迎点击查看早评分析:《大盘被“绑架”了怎么办?


10:51 煤炭板块今天大跌,山西焦化低开低走跌停!另外近些天表现强势的防御品种酿酒今日也调了比较多。


11:05 大盘还在弱势整理,创业板则以弱反弹为主,今日主基调应该就是这样,掀不起多少波浪。


11:30 临近午盘,股指期货拉升一波,带动大盘反弹,但弱势震荡格局并没有明显改观。好了,休息下,下午见!


13:02 朋友们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们继续分析!


13:14 午后大盘延续着上午的震荡态势,部分开板次新出现走强迹象,华通热力冲击涨停,恒银金融大涨逾5个点。


13:25 中国联通异动拉升,通信板块被火速带起,注意二六三与其联动如何。


13:37 资源股又全面跌了,拖累大盘开始跳水。


13:53 甘肃电投直线封板!电力股全面启动,但似乎对大盘影响甚微,大盘仍不见好转迹象。


14:08 新能源车龙头安凯客车反弹了,看能不能带动强势股企稳,这两天市场差,都是强势股补跌造成的。


14:21 大盘又出现一波跳水,现在的市场仍然较弱,还是那句话,越是这样的行情越是在考验我们的耐心。


14:37 资源股出现了企稳迹象,尤其是龙头方大炭素反弹使得市场恐慌得到有效遏制。


14:48 钢铁尾盘大涨,凌钢股份涨停,柳钢股份、新钢股份、南钢股份等纷纷拉升,资源股短线得以喘息。


14:53 大盘红盘了,有护盘的市场就是不同,指数拿捏至极点。


15:03 收盘了,随着尾市的拉升,大盘有惊无险的度过了一个交易日,会前维稳意图体现的淋漓尽致,但是市场总体亏钱效应还是比较明显,大跌个股比较多,而且短线也没有新热点出来,尾盘的拉升暂时先以反弹对待。好了,今日到此,我们明天见!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更多精彩请点击博客首页 (按“ctrl+D”可加入收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