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风格切换,变盘一触即发!

2017-10-20 07:54阅读:
风格切换,变盘一触即发!

周四大盘总体呈现出一个全面调整态势,近期逆势抗跌的上证指数也在昨日开始转弱下行,只不过屡屡下探至20日均线附近时,都会出现中字头权重强力护盘的景象,而创业板的表现稍显强势,盘中虽然出现过快速跳水,但也有数次翻红的表现。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34%报收于3370.17点,创业板下跌0.30%报收于1862.61点。

盘面来看,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股继续走弱,较大拖累了指数的运行,券商股也出现了较大的跌幅,此外,高送转、雄安、租售同权、国防军工等也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而白酒和医药等避险品种则表现较强,保险和银行等权重盘中也有一定的护盘动作,在一定程度上维稳了盘面。个股方面,两市共800余股上涨,36股涨停,2330余股下跌,3股跌停。

近一周以来A股市场可谓人气剧降亏钱效应爆棚,连续四个交易日,每天封板后被砸个股多不胜数,市场毫无表现欲望以资源股和科技股为代表的老热点纷纷破位阴跌基本于连阴无反弹的走势之中,而以医疗、环保、次新、高送转为代表的新启动热点基本处于单日大涨次日大跌,早盘拉升午后跳水的走势特征,也就是说按照常规的操作模式来对待当下行情无论是把握热点还是波动操作成长类品种都有回吐和短期被套的风险不得不说,行情风险依旧存在。

但是,市场在经过反复的多杀多后,很多个股的调整幅度已经巨大,短线是具备反弹条件的,唯一需要的就是有题材股带动,同时需要有人气指标股先起来从目前个股的表现来看,有些个股已经先于市场企稳,如美丽中国的美丽生态、健康中国的乐金健康都出现了2连板走势,而借壳失败的海联讯更是超预期出现了3连板,妖股属性叠加股权转让预期,应当是资金爆炒的主要原因,大股东是鼎鼎大名的中科汇通,后续谁来接盘引人遐想。

上述个股,若今日能继续表现,那么市场短线空间就有望被打开了,而另一方面,权重股开始补跌,尤其是券商不再死守,也意味着市场在尝试风格转换,因而是时候打起精神随时准备增仓入场了,变盘一触即发,短线波动虽然大,但机会是有的,尤其是一些优质股潜伏的机会,短线可能见不到多少收益,可一旦市场稳定,个股出现转折信号时,那必然会有意味收获。好了,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1020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