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调整,或许还会继续!

2018-06-22 08:49阅读:
调整,或许还会继续!

周四大盘再度出现全面大跌行情,早盘主板在低位蓝筹和上证50带动下,一度出现红盘拉升动作,可是好景不长,伴随着创业板的持续跳水,盘面整体开始下行,日内小幅冲高后全天持续弱势走低。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出现阴包阳走势,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新低,上证指数由于护盘没有新低,但由于指数光脚阴,周五早盘无意外,惯性低开也会直接下破!2871点,就如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盘面来看,填权概念继续保持活跃,但炒作力度大打折扣。龙头集泰股份换手三板,却在尾盘被指数带崩;冀凯股份坐享缩量一字超高溢价;超频三经历天地板后,开盘再度快速涨停但因分歧开板,午后欢乐海岸扫单回封,取代集泰股份成为填权新龙头!德艺文创、会畅通讯、鹭燕医药等多只超跌填权股首板补涨。除了填权,超跌反弹也是主线之一,二板的猛狮科技成功三连,带动拓日新能、智动力等一众小弟跟风涨停。个股方面,涨停板22个,其中自然涨停板仅12个,涨停被砸个股却多达35个;跌停板近百个,大跌5%以上个股700多家。

市场重回跌势,看似百股跌停比周二千股跌停好了不少,但风险并不比周二少多少,早盘一个冲高诱多比直接杀跌的杀伤力更大,不知道又有多少“无知”的人被诱惑进去。其实早盘的诱多动作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猛拉钢铁煤炭向来就是砸盘信号,而次新和科技等人气题材却逆市杀跌就是危险信号这绝非马后炮,近几天文章老金一直强调风险,不宜盲目抄底,哪怕想抄底也要等上证突破重要压力位置才行。相信关注了老金直播的投资者,这个弱反弹,肯定是没有入场参与的,又躲过了一波快跌。

2天前,老金已经预判了市场暴跌后会有反弹,给出的操作警言是:下跌行情不害人,下跌中的反弹害死人,不知道大家现在体会这句话的意思没有?
调整,或许还会继续!
当前两市5块以下的个股已经近700个,多数还是处于阴跌不休的状态,很明显市场还是弱势,暂时没有合适的操作机会,填权和超跌局部有表现,但火中取栗的事只能是留给那些能千里挑一的短线好手去博傻当前耐心等待仍为上策,该抄底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届时,手中可千万别没钱哈。如果喜欢老金的早评及大盘解盘直播,欢迎关注或推荐给你的朋友,祝大家投资顺利~!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6月22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