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继续大跌概率有多大?

2019-04-26 08:48阅读:
大盘继续大跌概率有多大?

周四大盘低开低走大跌2.43%,深市几大指数也均大跌,深成指跌逾3%破位万点大关!两市板块皆墨,少量云计算、眼科和养殖股有好的表现,燃料电池、石墨烯、环保、柔性屏和工业大/麻概念等领跌。个股普跌,涨停板仅26个,其中一字板7个,涨停被砸个股31个;跌停板近80个,大跌5%以上个股1278个。

昨日市场再现中阴杀跌,下跌是消息面利空配合强势题材情绪退潮所致,罪魁祸首是高位放开期指的助跌,直接因素则是某板融券试点T+0HK资金监/
管风暴的打击,前者变相鼓励做空影响更多是心理层面,后者影响其实并不大大金融等权重早盘有出现过护盘动作,但护盘的结局是越护越糟,当前的量能已经不支持他们出现大动作。主跌的是近期强势题材强势股,很多前一日表现强势的个股开盘直接被闷杀,涨一天都不抵一个开盘,就意味着市场情绪在生变,也直接宣告市场进入了易跌难涨的格局,从而盘中稍有回抽点跟随而来的就是更猛烈的杀跌。

近期人气最强的燃料电池板块是昨日最大的风险源贡献了超过20股跌停,可谓涨跌同源,它的暴跌基本宣告板块大规模的行情结束,短期再有也就是局部行情,整体再起需要时间来修复。燃料电池只是高位股的代表,其他跌势不狠及还没怎么跌的高位热点题材股还得提防补跌,先轮涨后轮跌就是一个周期的轮回,当能补跌的高位票都补跌过后风险方才释放完毕提前调整的板块和个股反而会更稳当点,甚至还有可能先于市场止跌企稳如今资金更着眼于抱团而非贸然打造新热点拿猪肉概念来说,能成为昨日幸存的板块之一,必然跟资金取暖分不开。

大盘放量大跌后周五还有下跌的惯性,但四连阴后可能会出现个探底阳线,先惯性回踩再反弹才好,若一开盘就护盘的话就会带来沉重的抛压,需要权重护盘但更需要题材救场,题材先行才会有人气退一步来讲,接下来最悲催的走势,无非就是回补30933111的缺口,上证还能回到3000点以下吗?老金是不大相信的!实际上,上个月的回调和现在差不多,结果四月初6天时间暴涨300点!所以,不要一跌就喊熊市,一涨说牛市来了而是你相不相信今年机会,你信,每一次调整都是机会;你不信,那每一次的杀跌,都可以看成是要跌破2440的开端。当然,昨天的主题是吃面超过千股跌逾5%,相信很多人在2800点赚的钱,3100多点全都吐了,事已至此,4月没几天,干脆5月重新来过好了,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426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