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阿拉伯男人如何忽悠中国老婆(下)

2017-09-22 12:13阅读:
我斜着眼看着处女男,心中有各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小宇宙全部集中在猜迷游戏中,爸妈大姐要来这个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所以虽然一想到就如万只蚂蚁爬过来的酸爽,但也不至于吓着见惯世面的本宫。那么请问这厮还能有什么幺蛾子呢,我真觉得我家叫老妖的还真不应该是我,怎么都得是处女男,不过他得叫老幺!再说他本来也是他们家最小的,还又是个男生,小时候家里宠上了天的。哈哈,所以他现在就得还债了,所有的责任就都得他来。也行呀,可真的不关本宫的事儿呀!我没有吃你家米长大吧,我这连带关系其实说牢固是牢固,说脆弱也脆弱的好吧。
放眼望去,哪个男人可以把家里最大的房间直接打造成自己的娱乐室的?然后又有哪个男人想买车就买车,想买摩托就买摩托,老婆都不逼逼的?天天听宗教上教女人们怎么孝顺公婆,但又有哪家是真的像我们家这样公婆大姑半年一折腾的?
我还是那么斜眼看着他:“你自己说吧,你那些朋友,父母都健在的我就不提了,那些只有老娘的儿子们,哪个不是再单独给老娘租一套小房子住外面的,有哪个阿拉伯媳妇还长年这么和公婆一起住的?你当初就应0该娶个阿拉伯女人,我看你们家还有机会这么折腾?!不打起来才怪。”放下狠话后,我顺便瞄了一眼边上的落地窗,还没有裂开,看来我的此话的寒意不够。处女男刚开始说我长相不够吓人镇不住儿子,我信了,现在我同样相信我的声音也不够洪亮,同样镇不住老公。我想念了一下远方的父母,你们当初就算没有送我去学中国功夫,也应该送我去参加一个什么女高音班才是的。(有女儿的同志们看到这里,应该知道接下去的兴趣班报什么名了吧)
“我就说嘛,那些阿拉伯女人怎么可能和你比嘛,我们全家都那么喜欢你,对吧,就连我妈的姐姐都天天夸你,她说要来看你!”处女男的老狐狸尾巴终于再也瞒不住了。
“什么,阿姨要来!”这个时候我如果有一双赵薇式的大眼睛,此时应该是弹出来的。
“是呀,她从法国直接飞过来,正好和我妈见面。”
其实还好吧,阿姨我以前相处过,是很明事理的人,其实我是很喜欢她的,她很勤快,以前还会帮着婆婆洗个碗什么的。再说,她们
的年纪真的都大了,阿姨她们全家早就定居法国了,她们姐妹两个真正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上一次公婆来住的时候阿姨本来就想来迪拜见他们的,但是她那次做了个手术,没来成,当时把婆婆伤心坏了,哭着对我说:“我们姐妹估计再也见不到了。”
“阿姨来没问题,可是住哪里?”我说得是最现实的问题,两间客房,一间公婆,一间大姑姐,家里再也没有多出来的房间可以住了。而且大姑姐的脾气我们都是清楚的,她是绝对不可能和另人住一间房的。
“你真聪明,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处女男给了我另一个‘哟,YOU’的手势继续说道,“而且阿姨说她的儿子也要一起来!”
EXCUSE ME!!!!这是全家要来度假的节奏吗?阿姨的儿子应该和处女男差不多年纪了吧,这可是无处安放的年纪好不好!你们告诉我这个怎么住?!我脑子里现在已经不是万只蚂蚁爬过来的感受了,是万头草泥马,并且它们带来的是万张离婚协议书,想起来最近娱乐新闻上那个离个婚都有千万赔偿的某某,我心里一算,我如果离婚估计也能到这个数的,但是是处女男问我要!尼玛,这里有没有律师,我怎么才能保住我的1000万?(当然如果我有的话)
“我去!你!”我已经说得连鸡翅都咬不动了,我听到边上落地窗裂开来的声音!虽然离婚不现实,但很多事情我还是要问明白的,“他们为什么不住酒店!”你们说,两个法国人来度假难道不应该住酒店?
“不方便呀,阿姨是来看妈妈的呀(刚刚谁说她来看我的)。住酒店就看不到了。”处女男到这个时候应该是如释重负了,今天这场鸿门宴他把他要通知的事情都通知到我了,至于后面怎么解决,他现在基本上就可以不用再操他的淡(蛋)心了。
“尼玛,住家里方便!你说吧,这要再买几个床?”我家虽然八张床已经算很多了吧,但真的还有一个老五是天天打地铺睡的,他不旦没有自己的房间,连自己的小床都是没有的!现在突然要住进来五个成人,其中还有一对夫妻、一对母子、一男一女两个没结婚的人。而多出来的房间就两个,这怎么住?如果说阿姨一个人来还可以劝大姑姐体谅,我给她们房间中间做个屏风或隔断,让她们一间当两间住,那么现在还有阿姨的儿子,一个成年未婚男,这怎么挤?我是真的一时想不出办法来。而处女男也只是翻着白眼说:“对哦,你提醒我了,我们要买床,还要个衣柜。”
好,刚刚说要买两个电视机,现在还要买床、买衣柜。我真的TMD要骂人了!什么传统尊老教育、什么友善为人、什么国与国之间要和平共处……都见鬼去吧!这是暴风雨吗?这简直就是地震!我说干脆直接把房子给震了,然后你处女男再重新造个房子,造上他二十间房,以后一人一间,够你住!
我不再说话,我又开始咬起了鸡翅,我已确认自己结的这个不是婚,是‘昏’!我觉得眼前的这个长得越来越像MR.BEAN的男人怎么看怎么都讨厌得很,讨厌到我都不想和他再费话了。
“老妖,事情还没有发生,你不用太担心的。”处女男说,“阿姨说要带我表弟来,我也没有办法拒绝不是?”
“他们想你父母,为什么不去叙利亚见!毕竟叙利亚才是你父母家呀,请客人来家里玩,难道不应该请到自己家里去玩?”
“他们不可能去叙利亚的。”
“为什么不可能,他们有法国护照怎么了,还不是叙利亚人,回自己的故乡看看,怎么就不合适了。”
“之前不是打仗嘛。”
“你也说之前了!”反正我是很想不通的,你就直接说,他们觉得迪拜条件好一点一起来蹭不就是了,烦不烦人。“我给他们找个便宜的酒店好了。他们来住多久?”我问。
“我不知道,他们说来了再看,人家说了要住我们家。”我去!你们全家真心心大呀,什么叫来了再看、什么叫你要住我家我就得让你住我家,你当我家家庭旅社呀!
“住我们家对吧,行呀,他们来的时候你让你大姐住你二姐家去,他们走了,她才可以住回来,凭什么呀,你二姐不是你家里人呀!什么事情都要我担着。”我觉得我不过分吧,我家反正没有地方住,就算现在在院子里造房子也来不及了。
“对呀,我和二姐商量一下。”处女男两眼放光,好像解决大问题一样的高兴。开始给他二姐打电话。商量个屁呀!你们来我家商量过了!你是女儿吧,女儿为什么不能一起面对。我给了正在通话中的处女男又一个白眼,我觉得今晚回家一定要点些眼药水,这顿饭吃的我眼睛都疼!到时候不管阿姨和表弟要住多久,都必须把大姐请去二姐家去,他们不走,大姐就不可以回来。然后我给他们两个报个团,让他们天天跟团游迪拜去。我想那个从没见过面的表弟也不可能天天在家里和我大眼瞪小眼的,而处女男一定也不希望家里整天有个大男人看着他老婆我晃来晃去的。这么想的时候我倒觉得他们住久一点也好,我很想看到二姐被大姐逼疯的戏码(当然也完全可能是大姐被二姐逼疯),唉,这家人,怎么这么会自己给自己找事儿呢。至于家务这一块,能混混不能混我再找个临时工来,不就是多花点钱嘛,处女男你就把你自己轧成干,拼命加班挣钱去吧,谁叫你那么多非要你去照顾的亲戚呢对吧,反正我做到不吵不闹置身事外就可以了,别的你就自救多福吧。
“小姑娘,来买单。”我看该说的也说完了,鸡翅再咬下去,鸡妈妈得从黄泉起来托梦给我求我牙下留鸡了,回家点完眼药水睡觉!反正暴风雨也好、地震也好,要来的总是会来,天灾人祸也总会过去的。
“买单了呀。”处女男恍如隔世的回过神来,一边翻着钱包一边问我,“老妖,你有两百吗?”
“我去!你请美女吃饭,不带钱的?!”听说过没,处女男你这鸿门宴摆得是哪出?我活这么大,是戏看少了,还是盐吃多,怎么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情节呢,怎么就这么多‘咸’心要操呢。
临走前,我敲了一下边上的落地窗,心里嘀咕了一句“什么材质的,这么结实!”它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挺在那里,和我们来的时候一样。
(全文完)
更多原创更新,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F5的神秘花园
看阿拉伯男人如何忽悠中国老婆(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