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七岁男生的受伤真相

2019-12-11 01:00阅读:
楼下,老二和老五又双叒叕吵了起来,我根本不想管,吵呗!(老二和老五前世一定是杀父仇人之类,这辈子就是投胎到一起来修仙的。)
可老五不放过我,一边哭得哇哇叫一边告状说老二打了他,老二也跟在后面气得大叫“他骗你,他胡说,我没打他!”老五那委屈的呀,一边流眼泪一边把小长腿拿来给我看,哎呦喂!小腿上一道歪歪扭扭地血印子。“老二~老二打的,WUUUUUUU~~~~~~”完了就往我怀里蹭呀。我的天呀,我衣服是白的,就这么轻易地脏了呀。
“他在演戏,哪有那么疼,我没打他,他早上自己说被猫抓的,现在又赖我!”老二在边上气得跳脚。
“停,你们两个都别吵,吵得我头痛!”,我现在纠结的是要不要换件T恤,我家老五的确最近仗着自己最小,天天在那里鬼哭狼嚎的,到底是谁告诉他‘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这个秘密的?麻烦行行好顺便告诉他,那是对会心软的“菜妈”,不是对我这种“老妈”的好吗。开什么玩笑,人家老四七岁的时候都当了六年哥哥了,人家小三七岁的时候都有两个弟弟了,人家老二七岁的时候都知道带着弟弟上男厕了,再看看人家老大七岁的时候喂奶喂饭哄娃睡都会了好吗(这可是很多男人到七十岁都不会的事情好不好)!我家怎么可能容忍你这么矫情,真的是再作!再作我生个女儿让你完全没地位!
“到底怎么回事儿?”我不耐烦地问。
“他被猫抓了,然后说我打的!”老二简单陈述。
“就是老二打的!WUUUUUU···········”
“拜托,我能打成这样,这
伤口哪里是我能打出来的。”
嗯,元芳说得对!这个解释非常有说服力,我看那个伤口也像是猫抓的。如果是,那要不要带他去医院打个什么针呢?老二一句话,马上把我从要不要换衣服的纠结转到了要不要去医院上面了。生活太纠结了。
七岁男生的受伤真相
得,先拿了些消毒水简单处理了一下。
我家院子里有对母子猫(当然也可能是母女猫),但到底算不算是家养的还是野猫呢?我也无法给予完全正确的定义,开始的时候只是猫妈妈来院子里产小猫,当时她一胎生了三个,才出生就死了一个(我们看到的时候就已经是尸体了),然后猫妈妈带着两只BABY猫住在院子里,其中一只瘦得不像话。我们猜想是母猫自己觉得奶水不足,就打算优胜劣汰制,选择性喂养。从那个时候我们就天天开始给母猫猫粮了,孩子们更是把零花钱全拿去买了猫罐头。如果外面别的野猫过来打架什么的,孩子们还出来帮猫妈妈打架。这原来可是吃垃圾的野猫呀,此母猫虽然不太会投胎,也不太会挑老公,但是人家会选月子中心呀!突然这么被供养起来的母猫自然就在院子里长住不走了,每天早上孩子们去了学校,它还会带着两只小猫进来视察一遍,见到我更是又蹭又叫的,那对我爱得呀,就差跟着我儿子一起叫我“妈妈 FARIY”了。
本来我想人工来喂那只看上去特不健康的小猫仔的,但考虑到母猫一看到人类在喂了,估计就更不会管她自己的孩子了,结果,就在我的犹豫间,那只小猫饿死了。孩子们也算上了一堂自然界的优胜劣汰课吧,因为一开始我们就是有心理准备的,所以这一次他们虽然惋惜但并没有像之前小鸟死掉那样掉眼泪了。他们在一次次的经历和理解生命的意义。
少了一只猫仔的母猫,还是带着另外一只猫仔住在我家的院子里。虽然月子早就过完了,而且当初我们开始喂它的起因也不存在了。现在天气好了,我家的两只不一样品种的鹦鹉白天也都放在外面,那猫也听话,告诉它不可以去欺负鸟哦,它还真就不动那鸟笼子了,和谐到我家那只小灰都快学猫叫了。
小猫仔一天天地长大,孩子们开始和它玩起来,那只母猫是吃过垃圾的,但小猫真的只吃过猫粮,所以吧,它们现在算半野猫。那被这样的猫抓了要不要去打针呢?问了宠物群的朋友们,也是众口不一,有的说必须去医生,有的说他小时候被狗咬了也没去医院,还照样活得好好地……
七岁男生的受伤真相
“老五,是猫抓的吗?哪只呢?如果是猫抓的是要去看医生的呢。”
“是,医生会给你打针!好多好多针~!”老二和小三在边上那一个幸灾乐祸的欠抽样呀。
我突然明白,为什么老五说是老二打的,因为如果是老二抓的,那他不用打针呀!
“打针也不痛的,而且医生还会给你小礼物呢,可好了。是哪个猫抓的?”
“是老二,他拿那个镭射笔扫的那个小小猫的!”
这不,破案了!老二和老五一起和猫玩,老二用镭射笔扫到了老五的脚,猫想抓老五腿上的那个红点,所以才抓到了老五。所以呢,老五其实也没说错,人就觉得是因为你,我才受伤的,所以就是你打的!他并没有撒谎,顶多犯了逻辑不清的罪吧。
可老二问题就大了……
“老二,给我滚过来!”我吼!
“妈妈,真的不是我打的,是猫打的!”老二解释。
“是不是你抓的,但和你有关系,你为什么不说是你用镭射笔引得猫抓到弟弟的,一开始还和我说什么,早上你还在睡觉他就来告诉你猫抓他了,明明是刚刚你们一起发生的事情,撒谎!现在我带老五看医生,所有的费用回来问你报销!”
说完,我也不用纠结了,换身衣服去医院。而身后传来的是老二心痛的惨叫声。
七岁男生的受伤真相
后记:老五的伤其实没什么问题,医生也只是给他上了点消毒水就让他回家啦。
七岁男生的受伤真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