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已婚妇女的假想敌

2020-02-17 15:31阅读:
对于中年已婚妇女为什么出轨更容易这一话题其实是那天我说来忽悠我姐夫的,那厮整天觉得他们结婚二十几年是不需要有危机感的,可我表姐不服气呀,想想自己当年也是***一枝花,怎么到了这个风韵犹存的年纪,家里这个比自己还老的老干部就不待见了呢?这婚姻里吧,时刻给对方一点危机感是真的需要的。(本文很大一部分是忽悠我表姐夫的,写出来玩玩,没准你们和我表姐夫一样,觉得有点道理呢?) 已婚妇女的假想敌



首先,对于像我姐夫这样的已婚中年男人来说,哪种女性更吸引他们?我想你们一定觉得是小姑娘,越嫩越好,最好能掐出水来,是不是?其实吧,开头的时候可能是,但是,真要长久的相处,他们一定会发现,其实和他们年纪相仿的少妇才是更吸引人的。为什么呢?我们从两个方面来分析一下:
小姑娘方:
pan > 作为一个年轻貌美、待嫁未婚的小姑娘来说,她为什么不喜欢和她年纪一样,可以一起熬夜、一起蹦迪、一起浪费青春的同龄男生谈恋爱,而喜欢一个年纪比她大的已婚男人?大约有四个理由:1、自己太丑太作,没有同龄男生受得了。(这种不在讨论范围之内,因为大叔们其实也都是很挑的。)2、身边的男人都是GAY!(这种也不在讨论范围之内,因为这样的女生生活圈子完全有问题,你身边有几个GAY我完全理解,可全是……)3、喜欢中年男人经济上比较独立,愿意为自己花钱的。4、好学的女生,觉得中年男人知识丰富,可以从你身上学到很多很多。后面两种,是我们今天讨论的重点小姑娘。
第三种喜欢中年男人比较舍得为自己花钱,这个很好理解吧,男人多出点钱,买个礼物给自己喜欢的女生,换来小姑娘的撒娇卖萌,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现在这世上有很多吧,时间久了小姑娘可能再找另外一个金主,而金主也完全可能再找另外一个女生。这种关系的存在往往比较没有稳定性,所以在一起的时候女生一边想着怎么要更好更大的礼物,一边还想着什么时候遇到有更大方的金主。男人呢,也不会太用心,毕竟中年男人傻的不多(直播间里把全部钱都花进去的,往往都是年轻男人,冲动!)。那遇到这样的小姑娘,中年妇女们完全没有必要太上心,万一家里有这样的败家男人,也容易对付,把财政大权掌握了就是了。
第四种小姑娘可能就是中年女人觉得比较麻烦的,这些小姑娘不图男人的钱,就图和你聊天有意思,她们带着仰慕的眼神看着中年男子,听他们一顿有得没得的神聊,时不时点头、时不时鼓掌、时不时大声叫好,大大激发了男性多多少少都有的虚荣心(试问,中年男人在自己家里,有几个能受到这样的崇拜的眼神的?)。遇到这种文艺范女生,还不怎么花你的钱,就是个穷男人只要长着张嘴,愿意把自己多活的那十几年拿出来说说就可以搞定了。中年妇女们听了,是不是觉得很可怕?其实大可不必!海绵吸收满了水自然就不会再吸收了,她会变成一块更大的海绵,向更‘博学’的人学更多的知识去,等她榨干了这个中年男人的所有智慧她自然会离开的。而中年男人呢?其实除了从一开始的崇拜到后来的慢慢不屑也没有太多好果子吃。时间久了,他会觉得挺浪费时间的(当然还有请人家吃饭和喝奶茶的钱),这种相处又有什么意思?
当然也有相处得特别好的,那这个时候小姑娘会要更多,因为她是小姑娘,她会要名份、要婚姻、要正名!她是不可能和你这么耗下去的!她会觉得我年轻漂亮,凭什么?那么就是男人要权衡的时候了,你想拖着?小姑娘不干!你要老娘为你守着青春,你是谁?你要不快点和我结婚,要不我们分手!事实就是这样!你回去闹吧,为了你的“爱情”去努力吧!哈哈,想起来真好笑了!
已婚妇女的假想敌


相比之下我们再来说说中年妇女:
当一个登顶过珠穆朗玛的男人和一个只去过学校边上那个小山的女生聊天,能聊出什么火花来?我看到的是8000米海拔的壮阔,那种胸怀、那份豁达,和一个只见过800米的鸟语花香的,是真的是不一样的,你们聊不到一起去的。中年男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为他们看得更多、了解得更多,这些都是时间所带来的财富,而这些对女人来说是一样存在的,因为见得多了,所以中年女人更豁达更从容。你去过巴萨罗那?我到过梵蒂冈!你看过的所有电影动画片,我的记忆里也全都有!你受过的伤,我好像也受过……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更长久,才能有火花,吸引是相互的,再美的花看多了都会腻,只有和谈得来的人在一起,沟通需要的是互动,那才有意思。所以就这一点上,中年女人往往要可爱那么一点点。即使是一个看过很多书的小姑娘,和一个看过很多书的中年女人,对同一本书的理解也是不同的,很多东西就是要实践、要经历的。纸上谈兵?呵呵!
至于经济问题,中年妇女自己想要什么自己有钱可以买,不管是LV还是海蓝之谜,她们的关注点永远和她们的身份相匹配,大多数中年妇女都不会像小女生一样好高骛远,她们更懂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会看了几个广告,或者因为同寝室的小姐妹有了,自己也会想要有一份的。更有可能的是,和中年妇女相处,她们比你更爷们,你请我喝个茶,下我请你吃顿饭。我认识很多中年妇女送起男人东西来,都出手大方,因为她们付得起、不在乎。所以就这一点上,中年女人给男人的压力是不是又少了一点?
其实现在大多数女人都知道保养,都明白打扮的重要性,中年妇女可能比上不小姑娘的水嫩,但是她们知性、理性、打扮得更得体。谁说少妇没有吸引力?特别是经历过婚姻的女人,更懂得珍惜,她们早过了时不时拿分手来说着玩的年龄;她们也更懂得疼人,没准儿能把男人当儿子一样照顾好;她们多多少少自带厨艺;她们可以聆听,也有故事。
所以,有些中年妇女会担心老公身边会有什么小狐狸精,大可不必,这种不可能长久和稳定的桃花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但是如果你老公遇到了一个年纪相仿的,可能也是个已婚女人的时候,那你可真得小心了。因为她们甚至连婚姻都不会要,她们要的只是偶尔的陪伴,时不时简单地问候,某个下午谈笑风声的下午茶,和心里的一份认可。这种关系,不痛不痒,表面上并不伤害任何人,可实际上这才是正真瓦解人心的植入呀。一个女人,能谈风月、见多识广,还对男人没有什么物质要求、时间要求,这伤杀力、这隐隐的破坏力……红玫瑰、白玫瑰、黄玫瑰,每一个女人都是美丽的,男人的选择往往也暴露了他们自己的涵养和底气,黄瓜配萝卜,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我和表姐、表姐夫一通神聊后,表姐夫笑笑,表示好像有点道理。我说:“那你还不对我姐好点,她可就是我嘴里说的那种有钱又有风韵的中年女人呀,你别忽略了她,因为她只要愿意,不怕找不到认可她的人!而你?作为一个中年男人,就是找到小姑娘估计也就那样了,再找也是我姐这样的中年妇女,那身边已经有的这个好好珍惜就是,何必出去浪费这个时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