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说一说那些奇怪的动作和想法

2020-02-25 00:35阅读:
每个人都会有很多奇怪的动作,别人可能不理解,但是有的人真喜欢或者真的就成为了一种习惯,今天我就大概来说几个,有一样的举手,肯定有漏的欢迎补充……
说一说那些奇怪的动作和想法

1、喜欢闻脱下的臭袜子。我看到过那个帅得没有天际的小三把臭袜子脱下来然后整个盖在自己的脸上,我问他在干什么,他说他闻一下臭袜子的味道。我就不懂了,这个袜子你都穿了一天肯定是要换的呀,还闻什么?
2、喜欢抖脚。最受不了的是边上的一个人一直在抖脚,如果是我朋友,我会直接按住,叫他(一般男的比较多)别抖了,可是边上那桌的怎么整?
3、喜欢咬手上的死皮(啃指甲)。这个我就会呀,没事儿干的时候吃点肉!好不容易留出来的指甲,我可能会在某个下午一边看着小说一边全啃了。
4、相比喜欢咬手上死皮的家伙,还有喜欢扯脚上死皮的,扯下来干什么呢?放嘴里!!!!!
5、挖鼻孔。常常看到路上有的司机一边开着车,一边很享受的使劲挖着鼻子,然后开车窗,手伸出来,做出一个弹开的动作。哈哈哈哈哈。
6、老外有很多喜欢摸一下自己的胳肢窝,然后再闻
一下刚刚摸过胳肢窝的手。他们是在确定自己的腋下狐臭的味道吧。
7、观察自己的大便。就是自己拉完了,然后会很认真的看一下那个色泽呀、软硬度呀什么的。
8、睡觉的时候想放屁,然后故意被子。嗯,我很想知道,屁会不会因为突然之间觉得冷了憋回去呢?
9、故意把快好结痂的地方给挖掉。就是有时候我们皮肤上破了一块,然后会结一块黑色的痂,等几天它会自己掉下来,但总有人等不及的。
10、小孩子晚上去自己房间睡觉,他们总是会害怕,他们会一路冲到自己的床上一下子跳到床上然后盖上被子。然后他们就再也不怕了,好像那个本不存在的黑影只是一路追杀到他们进了被窝,然后生气的只能在房间外面跺脚一样。
11、我出门旅行的时候喜欢带那些比较旧的衣服(特别是内衣),然后穿一下就开始扔,等走的时候基本上旧内衣就差不多扔掉了。
12、有的人喜欢把硬币收集起来,然后到了一定的程度去换成纸币;也有人喜欢把纸币换成硬币,就因为看上去会多很多。(我儿子就是)
13、就算床再大,就算这张床只有我一个人睡,我还是会睡在靠墙的那一面,如果没有一面靠墙,我会在身边竖放两个枕头,然后我睡枕头的中间。
14、捏衣服或者被子,那种滑滑的被面是我的最爱,最好最好就是要整点声音出来的,太喜欢那种丝绸摩擦的声音和手感了。
15、喜欢羽绒服,越滑越好,试过把特别长的那种羽绒服铺在床上,然后我穿得很少的躺上去,一开始会觉得凉凉地很舒服,然后会特别特别温暖。
16、冬天睡觉必须穿袜子,要不觉得自己第二天一定会感冒。即使有的时候会热到把脚单独伸到被子外面去。
17、洗脸的时候一定背靠着墙,就是觉得脸上都是泡泡,背后还是空空的,眼睛又睁不开的那一刻特别吓人,所以必须靠着墙,洗到一半马上睁一条缝看看边上的情况。
18、特别喜欢把脚大指甲剪得特别深,然后过几天新指甲长出来会扎到肉里又会非常的痛。于是提醒自己下一次不可以剪大脚指甲边上的那个部分,可过一阵子还是会忘记,好像那里特别脏一定要剪掉才可以一样。
19、不停地在挖耳朵或者剔牙。看到过有的人一直在挖耳朵或者剔牙,就是大庭广众,觉得这样很MAN
20、睡前必须要尿一下,哪怕本来没有尿,但一定要去一下厕所,要不睡不着。
21、不喜欢穿内裤。觉得多穿一条裤子放屁的时候脱起来更麻烦?
22、吃饭一定要有汤……一定要有肉……一定要有绿叶菜。对吃有要求是好的,可要求太多也很烦的……
说一说那些奇怪的动作和想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