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把情敌熬成了新娘

2021-03-01 17:09阅读:
我才来UAE时是不受人待见的,说好了处女男要管我吃喝的,结果人家家长那不愿意的哟,说是他家儿子是有什么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准媳妇的,还是家里最美的表妹。我两眼一翻,近亲结婚!?那准媳妇一听处女男带了个女人回家,还很一本正经地来见我。处女男也不傻,居然当着人家的面说我是他教授的女儿,就是来‘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的。
我笑而不答(主要是我当时语言不通),心想,这小子可以,还留个后手。不过我仔细打量了她一个上下,除了胖点,还真是个美女。好好一张脸,怎么就把自己吃得这么胖呢?可惜了不是。不过处女男这小子的挑人的眼光从此被我肯定下来。
我把情敌熬成了新娘 十几年过去了,这位表妹也是痛定思痛,先是戒烟减肥,又是切胃手术,听说还抽脂剪皮,对自己可是下了狠手了。人是真的瘦下来了,又成为了处女男他们家最美的女人!我就和处女男说:你看看这位表妹,对自己都下如此重手,应该也不会让你过上舒坦日子的。哪像我,哄都不用,自我调解得终日开开心心的。她是读的牙医专业的,应该是前程似锦的呀,人又长得沉鱼落雁的,要找个好人家不难的,这些年呀,铁打的汉子,流水的男朋友,总之我是隔阵子就能收到她订婚的消息。
这阿拉伯人吧,男男女女是先订婚再处的,所以呢一旦两人要进入一个比较正式的关系了那就得先订婚。传统意义上只有订了之后呢,两人才可以单独出门逛街什么的,宗教严格的家庭就是订婚了两人出门还要带个家里的姐妹同行呢。因此,这位表妹也算是认认真真谈了几次恋爱的,看来她对婚姻的态度还是很慎重的。这位表妹每次订婚宴都动静
挺大的,可惜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模式,订完婚又不结了……
这一次疫情期间她很认真的请我参加她的婚礼,还很认真的要按人头来(疫情期间的婚礼规定很多),而且人家说了,这次不定婚,直接结婚!人家都这么说了,我当然得去见证一下这个历史性的一刻呀。于是老娘当天去买了新战袍,参加婚礼去也……
进门就很美有没有?全是鲜花和蜡烛,浪漫的不要不要的。 我把情敌熬成了新娘这一场花园婚礼,总共十几张桌子,一桌只能坐六个人,这是要保证社交距离呀。 我把情敌熬成了新娘因为新娘家的原因,到了一些叙利亚很有名的老演员。我是不认识啦,但她们因为打了很多玻尿酸,脸都有点怪怪的。 我把情敌熬成了新娘等了一会儿,新人就第一次亮相了。
我没骗人吧,新娘是真的美的,反正我在阿拉伯这么多年,见过的美女也不少她算是很好看的。 我把情敌熬成了新娘 我把情敌熬成了新娘而且身材丰满,看来女人年轻的时候应该胖一点,至少该长的地方都得长好了再减肥。新人的性格决定婚礼的格调,这一场婚礼就是场蹦迪!全程两人就没坐过,一直蹦蹦跳跳的,宾客们也当然不好意思坐着,跟着跳呗……
这里的婚礼都是自助形式的,我们宾客吃得差不多了,新人们衣服也换好了再次入场了……听说新郎是专业办理各种宴会的,所以他搞气氛什么的都很好,这卖买好,自己公司安排一场婚礼,不花什么钱吧,还顺手娶了个老婆,实乃是:天下第一高人!男同志们好好学起来。
照片不能上太多,毕竟这是人私人婚礼,但有一枚小可爱必须抱出来给大家馋馋眼。
我把情敌熬成了新娘 反正我是馋死这个小可爱了,嘻嘻嘻。
到此时,我这位N年前的'情敌“表妹(其实人和我一样大)终于修成正果,祝他们百年好合,携手到老。

可惜了,几段视频放不上来,想看的就扫下面的码看同步公众号里的吧。
我把情敌熬成了新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