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60日线压力需要整固!

2017-06-24 09:16阅读:
作者简介:叶飞,国内明星私募基金经理。2015年度阳光私募亚军,1~11月份冠军,社科院特评教授,CCTV特评讲师,知名财经人士!代表作品有《三位一体股票投资决策系统》,微博账号为叶飞倚天摘星,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今日收盘,沪指上涨10.42点,指数收于3157.87点,深成指上涨101.58点,指数收于10366.78点,创业板上涨9.05点,收于1807.43点,两市共成交4054.6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板块方面:钛白粉、家电、石墨烯、粤港澳概念翻红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可燃冰、王者荣耀概念股、雄安新区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我们看:
1:技术面:大盘今日先抑后扬,回踩年线然后反弹到60日线之上。量能不足,后市还将继续震荡,半年线区域依然有很大压力。
2:热点:今日一些涨价概念的股票,如果钛白粉,石墨烯走强,大消费的医药,家电走强,特别是家电板块,格力又创新高,科龙涨停。题材股全面杀跌,仅军工股尾盘反弹。
3.操作: 仓位4成。今日在年线附近逢低加仓。继续中线看好大消费的股票,家电,白酒,医药都还不错,看好一线的品种。部分二线品种根据形态分辨。比如同仁堂,科龙电器都在震荡走高。对于雄安,军工,特斯拉,人工
智能,看风口来定。高抛低吸。
4.本日继续大家一起学习菜根谭
若要功夫深,铁杆磨成针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学道者须加刀索;水到渠成,瓜熟蒂落,得道者一任天机。 【大意】
绳索磨擦木头长久了可锯断木头,水滴落在石头上时间一久可贯通坚石,同理,作学问的人也要努力用功才能有所成就;各方细水汇集在一起自然能形成一道河流,瓜果成熟之后自然会脱离枝蔓而掉落,同理,修行学道的人也要听任自然才能获得正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