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如期到来的秋季行情大干一场!

2018-09-19 20:32阅读:
今日沪指一路上行,量能持续放大,权重、题材合力表现,地产股集体大涨,激活市场人气,可燃冰、两桶油等概念近期频繁活跃,白酒、家用电器大消费板块的蓝筹股也受资金青睐,达刚路机、科新机电等一批连板股持续涨停,市场做多气氛明显回暖。截至收盘,沪指涨1.14%,报收2730点;深成指涨1.41%,报收8248点;创业板涨1.10%,报收1392点。从盘面上看,广东自贸区、超级品牌、页岩气、集成电路、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白酒、芯片等板块上涨。沪股通净流入7.7亿,深股通净流入1.5亿。
1:技术面:大盘今日两连阳,反弹突破了9月7日的高点2728点,站上了30日线,并且5日线和10日线形成了日K级别的金叉,本次探底最低2644点,没有跌破2638点!!!而且准时的启动了行情,我们在两个月前就预测了,本次秋季行情是9月15日到11月15日左右.不会破2638点!并且预测了9月收盘高于2740点!!认为2740以下可以重仓抄底持股.
特别是上周,我们明确的说本周大盘就是干!在周一很多人恐慌的时候,我们坚定信心干下去! 认为本周可以收盘2700以上!这些判断都将逐渐实现.坚定做多吧!秋季行情是一年一度的! 比春季行情小一些.
2:热点:今日个股普涨,地产,芯片,白酒,科技,都表现不错.
3.操作:我们舱位还是20成,满仓等待上涨.是在前期2740以下的四次抄底...最低2660左右抄底..基本没有改变.持股一直给大家说是白酒,科技,次新等等... 今日一些超跌股涨停,科技股涨停,白酒股小幅上涨.都很不错..继续看好,对于天然气,新疆股等等,我们加大调研力度..后市还有机会. 我们的个股场外期权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联系...
最近公司网站服务器升级,备案更新,大概两三周登陆不畅..见谅.
4.坚定星家军的信念:
投资就是一份长期的工作,有风险有收益,我们每个人都在每年的某个上升阶段赚过钱,但是最终一直年年保持盈利的确很少,没有形成年年获利的稳定习惯,难以战胜自己的恐惧和贪婪.这就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投资问题.炒股十几年,我们以坚定的心,坚强的心,坚持的信念不断的向前走,我们的
目标很明确,从来不为外部阻力所阻拦,即使被阻拦一时,我们也会继续坚持信念走下去,这是炒股三十年的长征,现在,我们才走了十九年。我们还要继续再走十年,甚至三十年的股票生涯!
从长期趋势看,创业板的年内突破方向是向着2500点高地进军,而这一路上会倒下N多的红军.空军用一万句谎言扎成一束风骚的媚眼向你扫射过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疮百孔的身子嵌满大牛股的子弹......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