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资源股的龙头相越来越明显!

2019-07-19 15:16阅读: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在券商等权重股带动下,三大股指一度涨超1%。热点方面氢能源、黄金等板块表现活跃,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午后科创板映射股集体异动,但市场做多情绪不足,成交量始终低迷,各大指数涨幅逐渐收窄。从板块上看,科创板映射、黄金和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农业和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79%,报收2924点;深成指涨0.81%,报收9228点;创业板指涨1.05%,报收1541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4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0.4亿元。
1:技术面:大盘今日补了缺口,让第2个下跳缺口成为普通缺口,保持了横盘运行的趋势。那么下周就看科创板的影响了。目前量能不足,大盘也涨不到哪去。2860--2898是目前的底部。比较明确。

2:热点:今日燃料电池氢能源走强,黄金有色走强,其他品种表现一般。一些前期炒高的个股杀跌。
3.操作:半仓操作。没有加仓的机会,因为没有深跌。对于券商,做高抛低吸,对于有色也是如此,长线看好,短线操作。白酒还在杀跌,食品也在回调。耐心等待。感谢关注新浪叶飞倚天摘星。估计下半年资源股会带动大盘走出盘局。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