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低迷的黑周一磨练耐心!

2019-07-23 19:14阅读:
周一出差北京调研。补上。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三大股指单边走低,盘中跌幅均超1%。盘面上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逆市上涨,炭黑概念稍有活跃,但热点总体表现低迷,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午后指数持续震荡走弱,成交量未能放大。从板块上看,国产芯片和OLED概念等有所表现,氟化工、稀土和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1.27%,报收2886点;深成指跌1.15%,报收9122点;创业板指跌1.69%,报收1515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4.4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1.1亿元
1:技术面:大盘今日在5日线破位杀跌,创了新低,要看是否跌破2860.科创板分流情况严重。我们目前谨慎观望。

2:热点:芯片和OLED的科技股走强,但是券商等表现不好,大消费杀跌。有色杀跌。个股低迷普跌。


3.操作:仓位半仓。等待大盘在2860附近考虑是否加仓。对于大消费继续回避。等待市场走稳。科创板还是很刺激,都是专业对手比拼。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