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科创板的影响正在发酵!

2019-07-23 19:20阅读:
沪深两市早盘微幅高开,开盘后股指维持平盘震荡,以5G和国产芯片为首的科技股相对活跃,但市场依旧缺乏反弹主线,成交量逐渐萎缩。午后指数仍然呈现弱反弹走势,化工板块小幅异动,个股总体上涨多跌少。从板块上看,国产芯片、5G和化工等涨幅居前,黄金、白酒和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45%,报收2899点;深成指涨0.58%,报收9175点;创业板指涨1.25%,报收153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5.54亿元。
1:技术面:大盘今日小幅反弹,没有过5日线,那么要看2860附近的支撑,目前是30单位周K支撑2898点。后面还是要防范一下。缩量调整也是反复探底的一种模式。
2:热点:芯片,5G和化工走强,属于老题材,缺乏新意。黄金,白酒杀跌,券商保险走弱。个股缺乏活力
3.操作:仓位半仓。保持耐心也是赚钱的一种方式。大行情在秋季行情。现在就是做高抛低吸,控制仓位。等待底部反复夯实。看好有色股,看好黄金和白银。最近的盛达矿业,豫光金铅,西部资源都比较强悍。白银也是热点之一。暂时回避白酒。科创板的影响就是看热点是否在科创板中扩散,带动主动。引领作用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