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大盘围绕年线做平台的牛皮市!

2019-08-15 16:14阅读:
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随后一路探底回升,盘面上医药、黄金和军工等防御板块表现活跃。午后以软件、华为和5G为首的科技股集体反扑,带领指数持续走强,三大股指全线翻红,创业板涨超1%,沪指重返2800点上方,个股涨跌比逐渐收窄,但成交量未见有效放大。总体来看,医药、电信运营和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有色和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25%,报收2815点;深成指涨0.48%,报收9009点;创业板指涨1.24%,报收1555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4.2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0.3亿元
1:技术面:昨天美股大跌800点,很多人因为不懂而担心,就没有看到美股并没有创新低,月K组合也是没有死叉。所以不要怕。今日A股低开高走,表现不错。我们一直强调大盘年线附近反复洗盘。九月中旬有秋季行情。

2:热点:今日医药,黄金,军工航母走强,科技股下午非常凶悍。券商股小反弹,稀土有色白酒杀跌。
3.操作:仓位20成满仓。我们一直强调,在当前位置满仓做多,在有色,白酒,券商,军工,科技之间反复轮动。高抛低吸是王道。资源股是下半年的重头戏。我们昨天卖出的寒锐今日继续上涨。白酒茅台都已经冲过1000元。券商今日低吸不错。科技股今日冲高卖出。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