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半年线的黑色周一等机会!

2019-09-23 18:41阅读:
受到外围市场下跌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全线低开,随后三大指数全天震荡走低,盘面上仅无人驾驶、区块链等热点小幅活跃。午后以国产芯片和5G为首的科技蓝筹板块逆市拉升,激活市场人气,股指跌幅有所收窄,但个股总体普跌,成交量依旧维持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无人驾驶、国产芯片等板块逆市上涨,农业、环保和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98%,报收2977点;深成指跌1.01%,报收9781点;创业板指跌1.22%,报收168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1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0.1亿元。
1:技术面:大盘今日果然黑色周一杀跌到半年线,缺口2957没有补完,明日就看大盘选择方向了,是调整结束还是调整开始,我们拭目以待。最坏的结果是2921点。好的结果就是现在半年线就是支撑有效。我们上周五的预测还是很准的,操作的仓位控制也是很不错的。
2:热点:大盘今日部分科技走强,农业环保,猪肉杀跌,券商股杀跌。无人驾驶走强。

3.操作:今日仓位维持半仓不变。上周五减仓还是非常明确的。就看明日大盘的选择。做好是否加仓的准备。看好一些回调结束的科技股和黄金,军工,还有白酒继续持股酒鬼酒和汾酒不动,对于券商股,做好跟踪。等待看哪些券商能先启动。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