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大消费的补跌就是最后一跌

2019-11-29 15:49阅读: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在震荡一段时间后,开始向下缓慢走低。午后两市完成探底动作,进入到反弹状态中,跌幅有所收窄。时隔3个月,沪指再度失守年线。市场中各个板块表现均较为低迷,白酒板块领跌市场。沪指下跌0.61%,报收2871点;深成指下跌0.42%,报收9582点;创业板指下跌0.53%,报收1664点。从盘面上看,半导体、氟化工、OLED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医疗器械、猪肉、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1亿,深股通净流入18.05亿。
1:技术面:大盘今日跌破年线,但是我们还是认为千金难买牛回头,这个位置杀跌概率小。创业板的下影线 说明低吸的投资者很多。下周看反弹,行情总是在绝望中诞生。

2:热点:今日芯片,OLED走强,白酒,医药猪肉,农业走弱。大消费明显补跌是诱空。每一次基金的抱团取暖 松动之后,下一次又会更加团结的抱团,直到最后一次崩溃。
3.操作:仓位满仓,我们2920抄底以后就基本满仓。有时候高抛低吸,目前持股台基股份涨停,还有远光软件,等等科技股,对于大消费,还有茅台,元祖股份等等。坚定看好元祖股份的中线翻倍预期,也许是第2个汾酒。或者第2个桃李面包。因为我到它的实体店感受服务还是很贴心很温馨很热情。感谢关注新浪微博叶飞倚天摘星。我们在下个月众筹粉丝聚会邀请潘南奎,出场费15万,每位参与粉丝1400元报名费给潘南奎。联系我的新浪私信即可。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