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又到年线逢低买入时!

2019-12-03 19:31阅读:
沪深两市探底回升,早盘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午后在科技蓝筹和汽车股带动下,创业板指收涨0.35%,圣邦股份涨停、北京君正、韦尔股份均涨超7%,市场人气回暖,两市涨停个股近40只,此外,跌停个股数也明显减少,以中国平安为首的权重白马股有企稳迹象。截至收盘,沪指涨0.31%,报收2884点;深成指涨0.55%,报收9657点;创业板指涨0.35%,报收1675点。沪股通净流入17.4亿,深股通净流入28.7亿。
1:技术面:大盘今日低开高走。收盘站在年线以上,图形修复还可以,我们认为反弹会持续,信心很足。创业板也还不错。创业板已经站上了5日线,明显要继续反弹。不要怕,干就行了。

2:热点:今日还是科技股比较强悍,医药和白酒还是没有走强,还属于最后一跌之中,反弹会慢一些,而科技股的人气一向都是不错的。12月也是比较好的炒题材的月份。ST股也表现不错,ST猛狮都已经连续好多涨停。
3.操作:仓位还是满仓。持股的元组股份开盘集合竞价涨停,说明主力敢于亮剑,后市继续关注看好,翻倍预期还是不错的。而圣邦和君正都是我们经常说的芯片科技,对于大科技我们一再强调,芯片,软件,5G。轮流启动。现在5G很多在低位。感谢关注新浪付费阅读叶飞倚天摘星。一些次新股也在超跌的位置。感觉年线就是逢低买入时,遍地黄金的时候。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