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5G概念果然出来接力了!

2019-12-05 16:26阅读:
A股三大股指今日单边走高,沪指站上10日线,创业板指跳空大涨逾2%,科技股维持强势,胎压监测、无线耳机、消费电子等板块领涨,万通智控5连板,漫步者2连板,但尾盘北京君正、闻泰科技、长电科技等部分科技股出现跳水,总体来看,市场炒作情绪继续回暖。截至收盘,沪指涨0.74%,报收2899点;深成指上涨1.15%,报收9799点;创业板指涨2.15%,报收1709点。沪股通净流入25亿,深股通净流入51亿。
1:技术面:大盘果然反弹了,还不错,跳空缺口也有。创业板今日长阳放量,马上MACD日K金叉。说明后市继续反弹!
2:热点:科技股今日很强悍,符合我们预期,继续看好大科技,我们前面说芯片走强,5G会轮动走强,软件也是,今日果然5G的大唐电信走强,还有高斯贝尔涨停。后市会继续拓展空间
3.操作:今日持股满仓。持股的元祖横盘,等待大涨。安井食品也不错。大科技的大唐电信和中兴通讯也走强了,会带动其他的通信股。底部的一些次新科技会越来越好。感谢关注新浪微博叶飞倚天摘星。今晚的主播搭档很漂亮。老时间。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