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创业板下周冲刺年内新高!

2019-12-06 16:00阅读:
沪深两市今日再度走高,沪指日线5连阳,创业板指周线涨3.65%,科技股继续强者恒强,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三连板,消费电子、网游、虚拟现实等科技方向,仍持续被场内资金追捧,总体来看,市场炒作情绪继续回暖。截至收盘,沪指涨0.43%,报收2912点;深成指上涨0.81%,报收9878点;创业板指涨0.99%,报收1726点。沪股通净流入26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1:技术面:大盘今日继续反弹,已经脱离年线,而且日K走强。还有创业板连续冲刺,已经逼近前期高点1745和年内新高1792,很快就会率先创出新高。

2:热点:科技股强者恒强,特别是无线耳机概念龙头的三个涨停,刺激人气。科技股果然是人气之王,王者归来,我们后市更看好科技和大消费,今日大消费的食品和白酒都开始反弹,从茅台,安井食品,很明显,说明昨天我们前几日说的大消费最后一跌是有道理的。
3.操作:满仓满仓不变。持股的安井食品,茅台反弹走强,元祖股份故意洗盘,周K阳十字,下周继续变盘,本来上周的阴十字,本周要周K长阳的,后来因为大消费最后一跌,所以顺势洗盘再来一个阳十字,那么下周的金叉说明会走好。科技股无线耳机的漫步者,共达电声比我们预测的要更牛,我们望牛兴叹,现在胆子小,操作了一些非龙头的超跌科技股,比较稳,稳赚。感谢关注新浪微博叶飞倚天摘星。
2020期权之夜——全国期权全明星巅峰之夜
叶飞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叶老师粉丝福利
原价:999元 单人普通票(不含午餐,不含晚上酒会)现价:699元
说明:(1)参会资料一份,现场畅听主题演讲与专题论坛 (2)不含午餐(3)不包含晚上酒会和抽奖机会
原价:1399元 单人全程票(含午餐,含晚上酒会) 现价:1099元
说明:(1)参会资料一份,现场畅听主题演讲与专题论坛 (2)含午餐(3)包含晚上酒会和
抽奖机会
时间:O2019年12月14日 8:30 地址:(上海浦东)新...' href='http://t.cn/AietQPnQ' alt='http://t.cn/AietQPnQ' action-type='feed_list_url'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 noreferrer' style='color: rgb(235, 115, 80);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font-family: Arial,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2019年12月14日 21:00

报名期权之夜活动,请加叶老师美女助理微信nn080593
或者微博私信叶飞倚天摘星即可,现场可以和叶老师合影,互动等等。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