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高位死叉要当心科技跳水!

2020-01-17 15:15阅读:
.
沪深两市今日缩量震荡,个股表现低迷,两市跌停个股逾10只,人气龙头星期六尾盘大幅跳水,此外,万通智控、漫步者、威唐工业等前期强势股也纷纷大跌,市场情绪处于退潮期,从市场炒作方向来看,科创板个股大幅上涨,但仍属于补涨性质。截至收盘,沪指涨0.05%,报收3075点;深成指跌0.12%,报收10954点;创业板指涨0.13%,报收1932点。沪股通净流入28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1:技术面:大盘今日十字星,死叉几乎形成,要看下周一大盘的变盘,是加速大跌,还是中阳收回。耐心等待即可。创业板十字星。周K的5单位支撑比较强。
2:热点:今日科创板还是很强悍,科技股软件股走强,宇宙龙头星期六开始跳水,很多前期龙头股开始杀跌。要当心。
3.操作:半仓不变。等待下周看机会。持股的大消费继续看好,白酒,食品,汾酒,古井贡酒等等,元祖等等。持股的科技广哈通信业绩为盈还不错。九其软件涨停,高伟达涨停,国轩高科涨停。持股医药大理药业等等。感谢关注新浪付费阅读叶飞倚天摘星。
.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SPAN>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