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军工股越来越疯狂!

2020-08-06 16:51阅读:
股指全天以震荡为主,大小指数分化,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个股逾百家,市场赚钱效应依旧较好。板块上,高位疫苗股全线重挫,资金兑现欲望较强,市场主线围绕肝素、军工、有色等题材,数字货币、半导体、软件等板块表现活跃,临近尾盘,券商股急拉,高标君正集团直线涨停,光启技术触板,市场短线人气高涨。整体看,热点在市场板块间切换,指数高位震荡良性调整。盘面上,军工、证券、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疫苗、白酒、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26%,报收3386点;深成指跌0.70%,报收13863点;创业板指跌1.60%,报收2814点。
1:技术面:大盘今日震荡收阳,趋势还是构筑平台,这不是双头,这是蓄势整理。创业板也是如此。
2:热点:今日生物医药走弱,军工,有色,肝素钠走强。芯片和券商反弹。白酒和猪肉杀跌。
3.操作:持股满仓。持有的浪潮软件涨停。上海贝岭涨停。持股的亚光科技涨停,还有紫光国微涨停,宏大爆破,指南针反弹。感谢关注新浪付费阅读叶飞私募冠军直说。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