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有色股当心过山车!

2020-11-16 15:48阅读:
指数整体震荡走高,沪指表现较强,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幅超9%个股近70只,其中创业板仅2只个股涨停,市场短线资金聚焦于主板。板块上,港口板块开盘大涨,医美概念扩散发酵,白酒板块全天走强,市场风口聚焦顺周期板块,钛白粉领涨,在龙头华峰铝业带动下有色板块迎来高潮,其中有色铝板块最强,煤炭、钢铁、电力、化工、水泥、环保等板块亦纷纷走高,午后,无人驾驶板块拉升,整体看,主线周期板块轮动上涨,其中低位个股出现补涨现象。盘面上,钛白粉、医疗美容、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光刻胶、消费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1.11%,报收3346点;深成指涨0.70%,报收13850点;创业板指涨0.21%,报收2712点。沪股通净买入37.6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1.76亿元。
1:技术面:大盘今日红色周一,在10日线的支撑下,站稳了5日线。继续反弹。创业板也是十字星要变盘了。

2:热点:白酒今日阳包阴再度走强。铝集体冲涨停,煤炭电力,钢铁化工,水泥环保都纷纷走高。钛白粉也走强,还是顺周期板块比较好,目前。其他的科技股都在回落。
3.操作:持股满仓。持股的券商还是华林和长城。持股的有色惠云钛业涨停20CM,持股山西汾酒已经273元了。持股三友化工,金瑞矿业等等。明日计划买入德创环保。前期分析过它8元是底部,现在已经再度回到年线,可以逢低关注。还持股元祖股份,同庆楼。最近可能要安排同庆楼的调研活动。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