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倚天摘星:明日大盘要变盘!

2020-11-17 15:56阅读:
大小指数分化明显,午后创业板指一度跌超3%,沪指表现较强,个股普跌,涨幅超9%个股仅30余家,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差。板块上,港口航运板块逆势大涨,顺周期板块分化,汽车方向的智能驾驶、锂资源分支表现较强,银行、房地产等权重走强,尾盘,资金跷跷板效应明显,白酒股尾盘剧震,半导体、5G等科技板块回暖。盘面上,港口航运、汽车整车、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光伏、疫苗、钴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21%,报收3339点;深成指跌0.85%,报收13732点;创业板指跌2.00%,报收2658点。沪股通净买入15.31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4.78亿元。
1:技术面:大盘在10日线得到支撑,就看明日是死叉还是金叉。创业板今日探底60日线得到支撑。问题不大。目前还可继续看多。这个月,坚定做多!月K到月底是阳线概率很大。
2:热点:今日港口航运大涨因为区域贸易经济协定的签署,智能驾驶,锂电走强。地产股走强。白酒大幅震荡,芯片反弹。光伏,疫苗杀跌。
3.操作:持股满仓待涨。券商还是华林和长城。大消费是元祖股份,同庆楼等等。环保有德创环保。还有九华旅游等等等超跌反弹的股票 。最近的思路也有低价垃圾股的超跌反弹趋势。感谢关注新浪微博付费阅读叶飞私募冠军直说。
4.坚定星家军的信念:
投资就是一份长期的工作,有风险有收益,我们每个人都在每年的某个上升阶段赚过钱,但是最终一直年年保持盈利的确很少,没有形成年年获利的稳定习惯,难以战胜自己的恐惧和贪婪.这就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投资问题.炒股十几年,我们以坚定的心,坚强的心,坚持的信念不断的向前走,我们的目标很明确,从来不为外部阻力所阻拦,即使被阻拦一时,我们也会继续坚持信念走下去,这是炒股三十年的长征,现在,我们才走了十九年。我们还要继续再走十年,甚至三十年的股票生涯!
从长期趋势看,创业板明年的突破方向是向着2500点高地进军,而这一路上会倒下N多的红军.空军用一万句谎言扎成一束风骚的媚眼向你扫射过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疮百孔的身子嵌满大牛股的子弹......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