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叶飞:大跌就是洗洗更健康的小盘股天下!

2021-02-24 15:41阅读:
指数全天震荡下行,创业板指一度跌超4%,个股涨跌互半,涨幅超9%个股近60家,市场赚钱效应一般。板块上,以贵州茅台为首的抱团股全线重挫,爱美客一度大跌17%,荣盛石化、泸州老窖等个股跌停,顺周期板块大幅调整,不过尾盘资金回流兴化股份、吉翔股份等高标,此外,资金流入芯片、软件、游戏等低位方向,军工、旅游、数字货币等题材拉升;个股上,邦讯技术作为超跌标杆,4个交易日翻倍,带动了300低位个股的赚钱效应,逾10只个股涨超10%。盘面上,半导体、酒店、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草甘膦、超级品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1.99%,报收3564点;深成指跌2.44%,报收14870点;创业板指跌3.37%,报收3007点。沪股通净流出1.44亿,深股通净流出5.29亿。

1:技术面:大盘今日大跌,图形走的很难看。节前的缺口都补上了。创业板跌的更惨,跌倒了60日线。大盘在当前的位置支撑很强,是10单位周K的位置。
2:热点:今日顺周期个股都在调整,有色,化工,石化杀跌。白酒也继续大跌,抱团股出现更大的松动。军工,旅游,数字货币走强。我们昨天就提示了有色的风险,前天也在说有色是诱多。目前看果然如此。
3.操作:持股满仓。今日损失很小。主要是我们布局的旅游股全部清仓,加大对军工和商业股的投资,对于券商暂时不关注。对于白酒,回调不大的口子窖继续持股,不加仓,感谢关注新浪付费阅读私募冠军直说。我们今日重点加仓了中兴商业。也给清洁工阿姨和一些券商机构的妹妹说了,她们的前一个旅游股都赚了15%。后市,我们比较乐观。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