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叶飞:双头明显注意风险!

2021-09-16 23:06阅读:
周三 指数午后低位震荡,黄白两线分割,个股涨多跌少,涨幅9%以上的个股逾110家,连续跌停的立昂微开板后拉升收涨超4%;权重走低,上证50指数跌1.31%,复星医药破位跌近6%,而中国石油涨近5%。两市成交额超1.3万亿,较昨日缩量,为连续第41个交易日破万亿。板块上,风电、光伏、锂电等高成长板块再掀涨停潮;氟化工持续走强,联创股份再创新高,近三个月累计涨幅超7倍;工业母机午后冲高回落,煤化工、可降解塑料概念有所拉升。从盘面上,PVDF、钛白粉、氟化工、风电等板块涨幅前列,华为鸿蒙、超级品牌、白酒饮料、医疗器材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17%,深成指跌0.61%,创业板指跌1.12%。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1.40亿,其中沪股通净净买入25.25亿。
1:技术面:大盘要当心出现双头。创业板防范再次杀跌。
2:热点:氟化工,风电走强,白酒杀跌。华为走弱。
3:操作:持股满仓,注意资源股杀跌。对于商业,白酒,部分黄金股看多。
4:炒股二十年,我们以坚定的心,坚强的心,坚持的信念不断的向前走,我们的目标很明确,从来不为外部阻力所阻拦,即使被阻拦一时,我们也会继续坚持信念走下去,这是炒股三十年的长征,现在,我们才走了二十年。我们还要继续再走十年,甚至三十年的股票生涯!我们不推荐任何股票,只是表达自己对股票的看法,然后作为基金经理回忆录的素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