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30日股市直播

2017-08-29 16:29阅读:
这两天的战绩很不错,8.23日早盘4个点分享的澄天伟业5个涨停,最高盈利55%,8.24日分享卫信康三连板,累计收益34%。接下来我还会继续挖掘一些个股的交易机会想获得更多资讯的朋友,可以加我助理的微信号(tzy8053)进行接收。盘中有问题欢迎实时与博主互动交流 --------------------------------------------------------------------------------------------------
9:23
次新股之前只要看我的直播的,澄天伟业,卫信康这一周多以来几十个点是没什么悬念的,不过再牛的股也有见顶的一天,所以,次新股之后我们也不用担心
只要有能力,机会来了,你就能把握住,就怕来了,你把握不到的


9:26
联合光电开板,这个是机会,可以去把握下。前面次新股很猛,这种股溢价空间已经被开了

9:37
风依旧在次新股,建科院完美的反包,只要今天收盘高点,接下来建科院还会不断给你新高

9:40
开盘前提示的联合光电涨停。赚钱的朋友不要忘记你们的支持!

8.30日股市直播

9:55
国盛金控目前是券商板块龙
头,一个参股券商的,不知道市场为啥就认为这是龙头了,不可理喻哦

10:02
我估计接下来的行情就是不分次新股还会继续不断走强,分化也会逐渐加强,同期,会有很多其他的题材比如近期的券商银行等间接性表现,和当初的涨价一样,虽然在方大炭素死掉之后大面积分化,但是稀土钢铁以及有色的不少品种还是在不断走高的,一直到这部分品种也结束,然后涨价彻底沦陷。
10:06
我们的联合光电已经封死涨停。这只股我这几天可是多次提示,只要开板就可以做的,今天再度提示。所以我相信很多人应该是能赚钱的
至于没赚钱的朋友,不妨反思下。接下来还有一些次新股有类似的机会,这将是我明天要布局的标的,想获得的可以添加微信(tzy8053)进行索取

10:16
华脉科技,5G概念,达安股份,次新股+除权概念。都是四连板。
这里强势股很多,但在纵横通信之后,能成为主流领涨龙头的现在没有。所以,这个位置最安全的个人理解是新开板的次新。
想想江粉磁材,露天煤业,创兴资源这些股开板的时候,你是不是随便买都赚钱,道理是一样的

10:23
华脉科技,达安股份是今天市场最强的票,四连板,我个人是这么理解的。做热点有句话叫做最牛的票。华脉科技和达安股份属于次新股品种,三连板,在昨天那种次新股大面积跳水背景下还能封住涨停的票,这就是最强,所以,在今天一旦有机会,就会成为打板族追捧的目标
比如在7.27日,这一天,涨价题材大面积回落,而西宁特钢这一天继续封板,成就了接下来的涨价最强品种。

10:31
汉王科技涨停,带动人工智能板块表现。华鑫股份冲击涨停,参股券商,是因为国盛金控的连续涨停引发的资金挖掘炒作。
华脉科技涨停,目前4G还没开始被资金挖掘,这些是前期联动过的,但是不排除可能有资金来做,比如超讯通信,吉大通信等。

10:57
今天盘面很乱,纵横通信的走坏,意味着这里次新股接力的资金信心不足,跟风意愿不足,所以这种背景下,次新股除了新开板的品种之外,其他都可能亏钱,需要谨慎的时候到了

11:15
雄安再起一波热度,韩建河山冲击涨停,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
从我的角度来讲,这个阶段我要交易,只会选择新开板的次新股,因为这个板块绝对安全,其他的我基本都不考虑。
主流热点永远是赚钱最快最安全的,其他板块持续性实在不敢苟同。
11:17
市场每天都有机会,我们不可能每个都把握到。把握最简单的,最容易赚钱的主流热点,这是任何一个短线交易者账户短期大幅度拉升的前提。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这部分该赚的钱我们先赚到,把对主流热点的炒作模式研究到极致,再考虑其他模式的交易也不迟。
李小龙说:我不怕会一万种腿法的人,我最怕把一种腿法练了一万次的人。

11:25
早盘就到这里,很高兴今天提示的联合光电再次封板给大家赚了10个点,能叫大家赚钱我也是很有成就感的。所以,在本直播赚钱的朋友,不要忘记给我一些支持鼓励,将直播刷起来,赞点起来,你们的支持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接下来我们将进入到谨慎交易阶段,该控制仓位就控制仓位,该减仓就减仓。主流热点倒下,一般来说,市场都会出现调整。等资金从次新股流出来之后,才可能诞生新的大机会

13:04
次新股很多品种在早盘冲了之后,就再度开始走弱了,说明经历昨天的大幅度波动,资金做多的欲望已经不足。
作为主流热点,次新股一旦结束行情,那么其他板块的行情也不会好到那里去的

13:27
柳钢股份涨停助力韶钢松山,煤炭板块大同煤业涨停,钢铁煤炭试图带动市场的热度

13:36
今天热点很多,早盘的券商,午后的钢铁煤炭,但是然并卵,次新股里面的资金如果不流出来,你其他的题材就不可能走出持续性的行情,再者,主流热点诞生之前,一般市场肯定得经历一波较大的波动,大的波动产生资金大迁徙,进而打造新热点,所以,在市场没出现大波动之前,接下来的几天其实没多少稳定的赚钱机会的

13:49
寒锐钴业继续新高,冲击三板的节奏,这算是次新股之外最强的个股了,涨价题材午后很活跃,但目前谁是龙头,依然分不清楚。如果没有确定的领涨总龙头,市场就无法产生有效的合力,持续性就很难说。所以,看起来再具有诱惑力,其实对我来讲也不会去参与。

13:53
现在的涨价已经不是之前的涨价,之前涨价是主流,而现在的涨价则是利用市场没号召人气板块的时候,借机号召人气的一种手段。持续性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14:05
做热点就做主流热点,主流热点必然是有一个超级大牛股成为龙头打开空间的,而非主流热点肯定是没超级大牛股打开空间的。这点是最好区分的,比如今天的涨价,韶钢松山是最牛的,但是离超级大牛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如果这只股未来成为超级大牛,自然市场认可涨价,但现在想要得到资金的全面认可不可能的。

14:16
我们继续看戏。在目前超级大牛股没有的前提下,我们看戏为主。主流热点一年没几次,但是只要有,绝对是赚大钱的时机。错过次新股的朋友们别着急,次新股一些个股还是有机会的。

接下来还有一些次新股有类似的机会,这将是我明天要布局的标的,想获得的可以添加微信(tzy8053)进行索取

14:29
涨价题材继续扩散,大面积涨停出现,还没预热,就一下子高潮了。

14;49
看到涨价大涨,是不是很多人很郁闷。
大家记住我一句话,大家都认为好的东西未必好,好机会往往是多数人看不到的地方。
做交易永远别随大流,一定要善于发现别人发现不到的盲点,这样子你在交易中才具有更高的安全边际和更多的主动性

14:54
纵横通信要跌停的节奏,这只股今天一直在水下,所以虽然很多次新股去尝试反包带动人气,但是却得不到最强的合力
14:58
今天战绩还是不错的,开盘前就建议关注的联合光电涨停,盈利10%,这种盘面,这种战绩已经很不错的了。
次新股后期看中科信息复牌后的走势,如果复牌后涨停,那么次新股还会有机会的。
涨价题材今天大面积爆发,可以说几乎没预热就高潮了,这种没龙头的品种,我现阶段是没兴趣参与的


--------------------------------------------------------------------------------------------------


8.23日分享澄天伟业,连续涨停,盈利50%
8.30日股市直播

8.24日分享卫信康,连续3涨停,盈利30%
8.30日股市直播

以上这种牛股,都是盘中免费送给大家的。接下来我还会继续分享牛股给大家,想要得到更实时的指导添加微信号(tzy8053)进行咨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