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或再度探底

2018-02-13 15:21阅读:


今天大股的大涨很多人看不懂,所以会感觉没有方向。我说下我的理解:

任何一次连续杀跌后的反弹期有一个明显的规律就是大小股会出现轮动,即下跌末期,很多时候小盘股会在某一天突然大面积涨停,然后过一两天则又会出现大股的大面积启动。以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相互配合最终奠定真正的底部。

回顾这两天市场就是如此,昨天小盘股涨停潮,今天大盘股全面性启动,从轮动原理来分析,小盘股先跌先反弹,大股后跌后反弹,都反弹一个周期之后,接下来将进入到新的平衡打造中,也许是小盘股短暂休息后再度大面积涨停,大盘股再度启动,也可能是再集体杀一轮之后,新的一轮周期开始。

以以上原理进行推理,周三的市场可能不会太好。我个人的判断更倾向于调整为主。
周三或再度探底
今天市场还有一些很不好的信号,一些次新股走势比较极端,华菱精工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淳中科技天地板,从涨停到跌停,这种很极端的走势说明投机资金今天有一些开始亏大钱了,那么高位连续大涨的一些品种在接下来很可能会出现连锁效应一起杀跌,明天早盘需要注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