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墨瀚:工业4.0将再度炒作

2019-01-16 16:42阅读:
东方通信继续高位扛着,这也导致很多人对市场依旧存在幻想,想着这只股再来一波加速,再带动一波行情,但是从这几天很多人的账户变化来看,已经很难再创出新高,这就是目前市场最真实的状态,交易难度增加,指数哪怕不跌,也不意味着市场很好。
中元股份从接近涨停到跌停,如此极端走势并没有引发市场恐慌,但是不代表市场没问题,当情绪乐观的时候,一些不好的信号出现,多数人会视而不见,但通过过去很多事实来看,极端走势的出现,就是分歧已经出现,一般离风险释放并不遥远。
白酒证券今天没怎么发力,不过作为近期最具有标志性的板块,对指数影响力最大的板块,很大的概率在休息之后明天有冲高的动力,从这个角度分析,周四的指数应该不会太差到哪里去。
场内连板个股大面积减少,最强的易成新能5板放量,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冲击6板的难度比较大。华明装备机器人概念,和巴菲特公司签订相关协议,三连板。还有一个沈阳机床三连板,是工业4.0目前最强品种,如果明天4板,工业4.0很可能还会再来一波表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