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墨瀚:中国人保再跌就可以抄底了

2019-11-19 15:51阅读:
医药股继续走趋势,爱尔眼科,欧普康视,我武生物等等,在这种背景下,这一波医药股的大趋势和8月份科技股走趋势非常类似,主导还是外资,趋势走起来也是大涨小跌,因为市场因素,医药股没出现全面爆发,但毕竟趋势走的足够远,所以在11月份后半个月医药股很可能出现一波整体大爆发,到时候游资也会参与到对小盘医药股的追捧。


宝鼎科技昨天跌停,今天涨停,作为近期妖股最猛的一个,很可能是资金认为小股在涨停潮之后,会再次迎来低迷,而这时候,最具有特点的票会再次成为被资金追捧的对象。


截止到收盘,涨停个股达到60家,今天应该是11月份以来单日涨停个股最多的一天,云游戏概念股占据了一半以上,说实话,对这种新事物,暂时看不懂,也不打算碰,前面区块链论想象力比这个大的多了,还是国家政策推动的,但不照样被市场用脚投票。现在的市场,资金容量有限,很容易出现过度火爆从而一下子冷下来的状态。这种大家都在热捧的对象,你知我知,我肯定不会去碰的,市场上容易赚钱的地方,绝对是多数人都看不到的地方,


人保今天在指数拉升下尾盘红盘,论市盈率和其他保险差不多,但解禁股不管这些,毕竟成本太低了,但我相信,好公司的价格不会偏离价值太远,低的多了,自然会有资金感兴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