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雨珠,在夏日的韵律中翩翩起舞

2020-07-12 08:12阅读:
雨珠,在夏日的韵律中翩翩起舞 暴雨倾泻在房顶、屋檐上,冲落在在嫩叶上,洒落在地上,激起一串串造型艳惊的雨珠。
雨珠,在夏日的韵律中翩翩起舞 雨珠就像一个个律动的音符,在演奏出一曲曲优美的夏韵交响乐的同时,还在它可以落脚的地方恣意的翩翩起舞。

雨珠,在夏日的韵律中翩翩起舞
用相机的一千五百分之一秒定格它。
雨珠,在夏日的韵律中翩翩起舞 南京自6月18号入梅以来,阴雨绵绵,霏霏不息,时常还有大暴雨。
雨珠,在夏日的韵律中翩翩起舞 预定前天7月10号出梅;可昨夜至今,淅淅沥沥的雨还是不断。
雨珠,在夏日的韵律中翩翩起舞 香篆吐云生暖热,从教窗外雨漫漫。
雨珠,在夏日的韵律中翩翩起舞 要等雨霁出梅,看来还要耐心再等几天。
雨珠,在夏日的韵律中翩翩起舞 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
雨珠,在夏日的韵律中翩翩起舞 有约不来过夜半,闲敲棋子落灯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