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宋朝大词人辛弃疾给这条溪流系上了白丝巾?

2020-07-13 08:04阅读:
宋朝大词人辛弃疾给这条溪流系上了白丝巾? 宋朝大词人辛弃疾在描写溪流曾写到:清溪奔快,不管青山碍。千里盘盘平世界。更著溪山襟带。
宋朝大词人辛弃疾给这条溪流系上了白丝巾? 一条条溪水从山边的涵洞里喷涌而出,轰然有声;相互簇拥,迂回前行。
宋朝大词人辛弃疾给这条溪流系上了白丝巾?
在水流落差大的地方,形成一条条硕大的丝巾状瀑布。
宋朝大词人辛弃疾给这条溪流系上了白丝巾? 在水流落差大的地方,形成一条条硕大的丝巾状瀑布。
宋朝大词人辛弃疾给这条溪流系上了白丝巾? 这溪流质感雍容,纹理毕现,如梦如幻:像极了一条条偌大的立体白色丝巾。
宋朝大词人辛弃疾给这条溪流系上了白丝巾? 若把它系在夏日的梅花谷上,它就翩然于钟山景区,风流倜傥,柔中寓与艳惊;把钟山景区的夏韵演绎的淋淋尽致。如此,梅花山的三宝(梅花山、梅花谷、梅花鹿)兴许就有了第四宝——梅花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