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相约在花季里的昆虫王国西施,

2020-07-29 07:59阅读:
相约在花季里的昆虫王国西施, 这些个小精灵,说它们是昆虫王国里的小精灵一点都不为过:
相约在花季里的昆虫王国西施, 集色彩绚丽和曼妙艳惊的身姿与一体,或飘舞于花间叶隙,或流连于溪畔野径,点缀如诗如画的大自然。
相约在花季里的昆虫王国西施,
每一只蝴蝶都是会飞的花朵,都是一朵花的轮回,是大自然的舞姬。
相约在花季里的昆虫王国西施, “蝴蝶为花碎,花却随风飞”。蝴蝶之所以美丽不仅因为它破茧成蝶的华丽,更因为它在蜕变过程中所承受的痛苦与艰辛。
相约在花季里的昆虫王国西施, 蝴蝶一共有两对翅膀,一对大,一对小。犹如四把精美的小扇子。
相约在花季里的昆虫王国西施, 苏轼:陌上花开蝴蝶飞,江上犹是昔人飞。
相约在花季里的昆虫王国西施, 蝴蝶的身体扁扁的,呈黑色。蝴蝶头上有一对触角,是用来辨别气味的。
相约在花季里的昆虫王国西施, 蝴蝶的颜色有好多种,如,黑色、白色、黄色、红色,还有彩色的。
相约在花季里的昆虫王国西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