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邢星 大盘憋着一把劲,或将要发飙。

2017-10-13 07:22阅读:
邢星 大盘憋着一把劲,或将要发飙。
周四大盘缩量整理,5日均线受到考验,保险、军工和黑色系拔地而起,大盘有惊无险,尾盘股指收报阳十字星,大盘几天没跌下去,本周一的大盘腾空跳起,不是没有力度的,是一个热身,看这架势,大盘是憋着一把劲,或将再次发飙,短线大盘会再挑战3400点,可以拭目以待。
从板块上看,昨日保险和黑色系大幅飙升,这两板块都在60日均线下方展开反弹,跌的够多了,从筹码分布上,都有所松动迹象,主力有借机拉高出点货嫌疑,值得重视。航天军工昨日有异动,这个板块最近走势一直低调,在震荡格局中,混改、军民融合、军改有利于航天军工的反弹或补涨,值得关注。而国产芯片和智能系也出现了反弹,这些板块还有潜力,毫无疑问,有中线潜力。
今日是周五,大盘有望脱离调整,加快上行,或再现发飙一幕,股指波动区间3388-3410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