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反弹7连阳,3000点左右蓄势整理有必要

2024-02-23 09:44阅读:
昨日三大指数继续呈现震荡上扬态势,大盘在地量当中向上拔高。筹码锁定比较牢靠。股指在运行中涨多跌少,而且逐步向半年线靠拢,成交量可见一斑,比预期略小,但也可以看出,大盘大部分品种都在上涨,做空动能不足。

现在来看,市场监管很严格,量化私募形成一定压制,期货市场不能进一步做空,特别是利用杠杆等方面,形成推波助澜的作用,也是对的。也就是说,对股指期货做空A股的情况进行打击,刻意做空情形将被制止,如此一来,股指上3000,乃至3100-3200点都是有可能的。

当然,3000点是重要的心理关口,而且是重要的压力区,连续7个交易日拔高后,带来振奋的同时,也累积一些获利盘,可能会出现获利回吐的可能,也就是说,3000点位置可能有所反复,但仍有向上态势。

最近市场关心指数上涨的情绪开始向好的方面转变,同时也会感觉到市场积极预期在增强,虽然市场有资金在回笼,但贷款利率有进一步下调态势,市场的表现无论是在某一方面还是某一领域的下调,都会有积极作用。现在来看,大盘还将继续保持震荡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