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虎子:让但斌们用茅台去反击美国吧!

2018-04-18 15:37阅读:
让但斌们用茅台去反击美国吧!

美国商务部对中兴使出了杀手锏,打蛇打到了7寸上,可以说对中兴乃至整个中国高科技产业都是沉重一击。中国关键器件基本完全依靠进口。提及这些,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有一批人以赚取股市小散的钱为己任,大肆鼓吹茅台是液体黄金,现在请但斌们用你们的液体黄金去换美国芯片啊!
这是一种贪图享乐,误国误民的投机行为, 一个茅台能科技强国吗?一个茅台能拯救中国高端产业吗?一个茅台能有助于2025强国梦吗?喝吧,不在茅台中堕落,就在茅台中醉生梦死!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高开,之后持续震荡走低,10:40时过后缓慢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上行翻红后持续走高,终盘前小幅回落收报;盘面热点:芯片、半导体、国产软件、卫星导航、电子支付、信息安全、云计算、电脑设备、元器件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度先抑后扬的行情。
中兴事件催化相关板块逆势崛起,芯片概念多只涨停,但这不能说明中小创市场已经完全企稳,虎子用概率量化标准看,目前上证被事件催化,但是并无大级别分时的底部结构出现, 因此属于平台破位后的一种反抽行为。
对于上证指数来说,盘面120分钟级别MACD绿柱变短, 明天如能继续拉升,那么就会引发底部金叉。上证指数继续大涨的概率非常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