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整理换空间,周五或将重拾升势!

2018-05-24 17:20阅读:

震荡整理换空间,周五或将重拾升势!


今天盘面继续杀跌, 其中比较明显的是上证50指数,不过我说不怕的,昨天收评的时候也说过,上50指数如果继续往下跌,或者盘整到下周一,就会出现第三次日线级别的底背离结构,反而是好事,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尖底难是底, 双底才可靠,三底更可靠。
3041点反弹了200点是因为上50指数出现120分钟级别的三底,但是这一次即将出现日线级别的三底, 结构大,而且很久没有出现了过了,是股灾以来最好的一次技术结构,大家要高度重视。
大盘涨的并不多,200点就开始调整,这样也好。提前消化掉了一批获利筹码。这个地方我的判断与大多数博主不同:不少博主高喊
60分钟顶背离出现要调整最少5天,多则10天,这个观点我是不占同的。
市场分为强势阶段,平衡阶段,和弱势阶段,每个阶段顶部结构带来的调整周期是不同的,弱势阶段是最差的调整时间是最长的。但是强势阶段,大家有没有记得在2132点的时候,市场背离上涨,60分钟背离好多次就是不跌。导致了很多技术派踏空,根本原因是没有分清市场所处的阶段。
当前市场处于略微偏强的阶段。因为周线看是大底部,这个最强的后盾,一切分时 甚至是日线级别的调整都要服从于周线周期。同时也要看到今天出现了1607亿的地量,因此虎子判断,这个地方的调整空间接近萎缩,即使不能涨,也是一个时间换空间的调整过程。不少个股以横盘整理甚至小幅爬升来代替指数的人调整。

总的看,这个地方目前属于良性调整居多, 亲爱的伙伴们不要担心害怕,周五或将重拾升势!最迟就是下周一,好股要敢于持股!
欢迎大家收藏虎子的博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