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2019-07-18 16:37阅读:

昨晚,特朗普宣布可能会对剩下的3250亿美元商品增加关税。受此消息的影响, 沪指今日全天维持绿盘震荡,最终收跌1.04%,收报2901.18点,退守29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3630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黄金与稀土板块逆市上扬。这个特朗普如果放在我们中国认眼里
现在对于很多中小投资者而言,目前比较迷惘的是反弹结束了吗?后市如何去操作。
在这之前要明确一个投资理念,股市永远做的是大概率事件,涨跌都是基于历史走势、当下政策 、技术面的综合分析结果。并无100%的事情。
那么我们回到近期的盘面上来分析一下:
这段时间以来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 沪市总体上维持在1500亿左右的范畴 , 相较前期动辄几千
亿的成交量而言,呈现出阶段性地量的格局。参考历史走势看, 从高点出现了一波明显的调整后,一旦出现地量阶段, 大多数都是波段低点区域。
受到昨晚利空的影响,今天市场再度向下,从技术面来分析看,因为缩量下跌, 导致形成了技术性的底背离形态结构,而且沪市,深市、中小板市场都有同步现象 ,如此一来有望形成一波共振的反弹格局。
我们来看一下60分钟级别的沪市图: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我们明显的看到了这个60分钟级别的图是非常明显的背离格局,深圳,中小板雷同, 按照判断,明天10.30分以后就有可能拉升了,慢的话午后拉升,中阳。线的概率很大,因为下周一是科创板开闸。


我知道目前很多博主都在左右摇摆, 不敢直言, 心里话,这里确实非常难判断的,市场上看空的反而多, 理由也充分,比如说的C浪。但是虎子觉得这个地方不会简单的开启C浪。如果继续跌, 缩量之后大跌,也是一种耍流氓的行为,叫做加速赶底,况且 今天北上资金继续流入,种种迹象表明,这里难以开始C浪,和虎哥一起坚持大概率事件吧


重要通知:虎哥今天晚7.10乒乓球比赛抖音直播,大战光头强选手。抖音号:851306195. 虎子今天上着橘色耐克上衣,老铁们为我加油。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选手介绍
光头强:号称 东湖第一反手, 搓球非常厉害
虎子: 正胶快攻打法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跌了不买,什么时候买?中阳线又要来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