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极限2851点,没有什么大C浪,都是危言耸听

2019-12-04 11:51阅读:
冬日暖阳,确实让人感到温暖
个月 美国又出幺蛾子了 ,导致全球股市震荡。A股三大股指维持震荡,贵金属板块领涨,荣华实业盘中涨停。ST概念再掀涨停潮,逾10只个股封板。酿酒板块受消息刺激也涨幅居前,金种子酒涨停。鸡肉、猪肉板块领跌两市。
不过呢 热点继续存在,就是我说的半导体概念,不过呢大家要撸一下当下的逻辑,目前半导体从下游---中游芯片,发展到了上游, 也就是芯片制造设备。比如今天的一度封板的北方华创 中微公司 他们是做刻蚀机的。
有热点 就不怕冷下来。
目前是熊牛转换的的最后阶段,大盘是大盘,不要过于担心,这段时间不是也显示了吗,大盘不好的时候很多科技股继续小涨 或者是窄幅震荡, 显示出 大资金调仓换股的套路。
给一下继续看好白马白酒消费的伙伴正式提醒:如果你不想赚银子, 你就继续持股类似茅台医药的这样的股, 看他们还能不能涨到 2000 5000 呵呵, 你有这个胆子? 换股吧,否则以后会后悔的!
大盘的极限就是我说的 2851点,没有什么大C浪,都是危言耸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