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揭秘跳空中阳线的重大意义!

2019-12-05 16:40阅读:

揭秘跳空中阳线的重大意义!


这段时间散户难难难,主要是因为市场的声音非常多,各种观点鱼目混珠,最著名的莫过于 大C浪,这个观点让很多人怀疑,刚开始的虎子对这种观点也是抱有一定的支持的,只是慢慢的改变,到现在的看淡。不过散户呢?尤其是股市小兵们 想要做到细致分析 是非常难得。


隔夜 欧美股市全线上涨,今天A股也一改高开低走的尿性习惯,出现了跳空高开中阳的格局,其中创业板大涨超过2%。北上资金今天疯狂流入资金超过70亿。并且有进一步加速的趋向。
出现了中阳线,市场到处是一片欢悦的氛围, 那么今天的中阳线不仅仅是涨的问题, 更是具备一种态度,正因为如此,才显得更具备阶段性意义。

首先:市场做多的情形得到了有效的恢复,尤其是最近的黄金、半导体板块的持续性领涨,让人气得到了有效的激活。一般而言跳空+ 中阳是技术面强烈做多的标志!这个和跳空+中阴是恰恰相反的。

其次:风格转换接近阶段性尾声。前段时间通过分时茅台、五粮液、恒瑞医药为代表的基金团报个股得出结论市场出现风格转换的端倪,而今天则进一步佐证了这个 判断。

最后: 2857点有望成为阶段性低点。依然如故,2857点位于3048点调整以来的黄金分割位附近,按照判断而言,这个地方具备强大的技术性支撑,同时地量频现两种技术指标相互印证,进一步提高了准确性。


综上所述: 虎子不断在2900点一下提醒老铁们注意风格转换, 本着避高补低的原则,低吸 半导体 芯片 5G、互联网金融概念的原则得到了有效的印证,而下一步则是进入了波段潜伏期,2900点一下有望成为一波行情的阶段性底部区域,操作上要坚持耐心了,对前段时间低吸的板块个股要守得住繁华,耐得住寂寞!


虎子最近细心专研的是 半导体概念, 其实在10月底 11月初就开始研究了, 周末的时候 我会在 公众平台分享一些看好的股和看好的逻辑,这一波是半导体, 现在看,处于中年期 , 头部的比如兆易创新,韦尔股份 卓胜微、北方华创都上百元大股了,等其他的小弟跟上就差不了到了暮年 !到时候 看看是互联网金融 还是 网络安全 ,反正需要我们轮番做。半岛的其他小弟 我会写出分析 和技术面的总结, 没有关注虎哥公众好的你需要扫一扫了:

揭秘跳空中阳线的重大意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