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连续多日缩量运行,末期时间窗口是否打开?

2020-04-04 11:45阅读:

【周评】连续多日缩量运行,末期时间窗口是否打开?


今天市场震荡走低,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萎缩比深圳更明晰, 虽然午后半导体板块逆袭了一把 不过市场不买账了, 总体而言,市场弱势, 个股跌多涨少。本周以来行情没有多少两点, 保持2750点的空间做上下运动。成交量则显示出逐步萎缩的状态。

热点其实并不突出, 除了呼吸机概念外围, 其他板块缺乏持续性表现,昨天的半导体板块逆袭了一把今天再次准备突袭,不过最终还是没有坚持下去。那么今天的普跌,按照前期的判定而言是不是意味着反弹结束,因为很多人看到跌 后最先想到的是反弹结束,很少有人第一反应是洗盘上涨。

第一:参考深圳指数而言,目前是反弹以来的第9个交易日,按照江恩的时间法则来说,处于黄金分割时间周期位置,容易引发变盘。下跌13个交易日,后容易在下一个交易日变盘。
第二:以史为鉴,一波杀跌行情,尤其是急跌行情下,出现的第一次的反弹,多数情况下为反抽格局,这个思路很
清晰。而且到目前为止而言,成交量一路下滑。作为一个下跌后的反弹阶段,理论而言是多头的进攻阶段, 这个时候成交量不断的萎缩,则意味着底气不足。
最后:从技术面概率来说,这里有望选择往下变盘,开启c-5浪居多。对于投资者建议 择机减仓滚动操作 降低成本。




虎子判定:c-5一旦结束 那么就会来一波大行情,现在短暂的离别 是为了后面更好的买回,不是放弃,而是战略的迂回降低成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