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大特征,暗示底部即将彻底结束!

2021-04-14 16:12阅读:
前天,昨天,和今天 市场都出现了一个共同的特征 :缩量。缩量这个指标其实准确率尤其是判断底部的准确率还是比较有话语权的。底背离判断反弹的概率高, 所以如果在一个地方 同时出现这两个技术指标,那么可以说 预测正确的概率就大大的增加了。
目前这里出现了三大特征:
第一,日线级别的底背离雏形。沪市日线级别的MACD指标出现了微微的死叉, 这是底背离形成的第一步。深圳指数有海豚嘴的雏形。
第二:最近几天接连出现了年内持续的地量,地量是波段底部的一个重要的标志。
第三:在盘面看起来很弱的情况下, 北上资金持续性猛扫货。今天继续大幅流入,外资强烈看好后期的走势,否则不会出现如此的走势。
市场还是很有人气的, 今天两市超过 3000家个股上涨,医疗美容板块出现张停潮。有人气那么就有机会。
目前 这里个股的机会大于指数, 继续轻指数重个股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