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一念之间,突破与回踩就在明天!

2021-04-22 19:27阅读:
今天市场走的波澜不惊,有点老调重弹的感觉, 指数小涨小跌,依然 是黄线在上, 白线在下的走势,个股涨家稍微的多一些。行情走到现在, 我们有必要来分析一下大方向和小方向的可能性走势。
大方向:
日线级别的底背离 和W底形态依然存在
收评:一念之间,突破与回踩就在明天!
这个是趋势的最大保障。
小方向看:
收评:一念之间,突破与回踩就在明天!
上方受压力于 60日线和89日线;下方有5、10、20日线支撑,上有压力,下有支持。
所以这个地方很微妙在于:短线如果来一个中阳就突破, 来一根中阴线就破位, 因此明天很关键,但是具体如何这个短线真的不好判断。那么问题来了 ,如果最坏的打算怎么办?最坏的打算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 下方的连线就是调整最差的支撑线了。
因此如果走这个路,大家心里要有个数,无法就是一个回踩诱空而已,空间不大,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体会在3400点左右了。当然这个是最差的走势, 如果乐观一些
就ok了, 直接就突破上压力线, 那么就看3550附近了。
今天北上资金表现的比较温和, 自从被证监会点名后,北上资金连续爆买的节奏 缓解,但是依然保持净流入状态, 今天的数据是:
沪股通收盘资金流入-11.4亿
|
深股通收盘资金流入18.08亿
全天流入接近7亿,主要是深股通。
最近我发现, 医美板块表现比较好,其风头盖过了白酒和碳中和, 我观察了一下,几个龙头依然具备一定的上涨空间, 投资者可以趁着调整在短线均线附近潜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