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种共振形态即将合力,周二有望迎来大幅反击!

2021-05-10 19:01阅读:
全球通胀日益显现背景下,周一亚市通胀交易继续表现强势。铁矿石吨价破1300元、螺纹钢单吨超6000元、玻璃涨破2600元、沪铝涨过20000元/吨大关……历史极值再度被刷新。 多看虎子的收评, 早在上周开始就提出了通胀概念。如果你是我的老铁的话,那么应该是很幸福的, 因为从上周开始的时候就开始提示在全球放水的前提下, 大宗商品的机会是要考虑的。
当然除了 大宗商品外, 我们依然可以看到, 数字货币、软件服务板块、新能源汽车的表现也是不错的。但是市场也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分化, 比如今天整个半导体分化的比较厉害, 主要的原因和一则消息有关:美国政府投入数千亿美元扶持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半导体企业的全球化竞争会更加的激烈。那么这个对我们刚刚发展起步不久的半导体企业而言是一个不利的消息。
单纯从技术面的形态而言, 我是比较乐观的。我的题目既然给出了周二有望大幅反攻 是有一定的技术理论支撑的。
这个图 我想老铁门是非常熟悉的了, 我一直心心念念3400点附近, 今天的最低点到了3401点,可以说下方的连线的支撑起到了强大的作用。
而今天呢,深圳指数也出现了和沪市指数相似的技术形态走势:
一种共振形态即将合力,周二有望迎来大幅反击!
沪深两市同步出现了回踩下方低点连线的走势, 这就是技术性共振, 两市有望产生一波合力拉升, 结束四天的调整。而且 两市的K线形态是一根带下影线长的十字星。
因此综合判定而言:市场周二大概率会大幅拉升, 出现一根中阳线, 关注虎子的微信公众平台,周末更多的资讯。操作上建议投资者 选择这几天调整的板块,博取反攻拉升的黄金差!
点赞是一种修养, 分享是一种美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