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券商护盘3400点连线能否结束调整?

2021-05-11 17:46阅读:
A股今日震荡整理,沪指3400点失而复得,最终收盘上涨0.4%,收报3441.85点;深证成指上涨0.35%,收报13966.79点;创业板指下跌0.01%,收报2921.34点。两市合计成交8433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白酒与养老概念股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47.81亿元。
今天市场走的倒也符合判定,当然早盘的走的微微的有点出乎意料, 沪指最低点是 3384点, 到了10点30分钟左右的时候 开始逐步的走高,并且成功的站稳了3400点,再次显示出现下方地点的连线的有效性。支撑初步有效,已经是第四次回踩了,次数越多有效的概率越大
券商护盘3400点连线能否结束调整?


当然券商板块功不可没, 今天午后券商板块再次表现, 这个权重板块一发力, 指数就好看了。按照前几天的预测而言,这个地方市场到了下方的支撑后出现反拉, 同时深圳市场也出现了类似的走势, 这就是板块之间的共振。可是不要忘记了一点,伴随着指数的回踩,还有一个 日线MACD指标也出现了轻微的底背离指标, 这样多种技术叠加, 力度会更大。初步预计周三继续走高, 超跌的计算机、软件、互金、芯片值得我们重点去关注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