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双重技术暗示了后期会这么走!

2021-06-21 16:26阅读:

双重技术暗示了后期会这么走!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12%,收报3529.18点;深成指上涨0.4%,收报14641.29点;创业板指上涨0.97%,收报3270.58点。两市合计成交超过一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航天航空与鸿蒙概念股大涨。

早盘的时候市场一度下探,跌倒了3504点,距离黄金分割理论调整点 3498点只有6个点的距离了。我也多次说过,不要算的太细,否则容易把自己算进去。历史上很多次, 有不少资金先知先觉的提前布局。一些相关个股也会先于大盘调整到位拉升,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指数的最低点是一个折中点而已。

目前我判断大盘已经调整到位 :

第一个理由我已经说的差不多了,点位基本到位,就不再这段累述了。

第二: 来看一下深圳

双重技术暗示了后期会这么走!
上涨是16天,时间调整是10天, 如果按照黄金分割 0.618来算的话, 调整的时间也是10天,吻合! 另外来说下方下轨线支撑 和60日线也基本出现了重叠支撑 力度也很大。
这样多种技术双重支撑 ,相互印证, 调整结束的概率大大增加。有了方向,那么下一步就是选择好板块和个股了。
半导体板块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周末有个消息爆出来,:价值500万
的芯片大劫案,再次印证了芯片的短缺了, 可以说支持半导体芯片的逻辑才开始不久 , 对于个股的建议是遇到 回踩买入 即可,心中有梦想,等梦想到了 在离场
分享是一种美德, 点赞是一种修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